【除了捉住男人的胃, 抓住這四點更能捉住他的心!】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63

戀愛的時候是女人總是享受男人許多無盡包容疼愛,但結婚後他就沒那麼多體貼及耐心了。所以兩人的愛情就慢慢變質變平淡了, 如何讓你們一輩子都熱戀如初呢?有時關鍵在於女人怎麼做。女人有時耍點聰明小心幾,讓男人他更愛妳一點,何樂而不為呢?


第一個小技巧:給他生日的驚喜
對男人而言,如果生日能又浪漫又有面子會很美好。 所以記得在他生日當天送一個大蛋糕及卡片到他的辦公室, 蛋糕如果是自己親手做的更好, 讓他可以享受妳的愛意, 又可以請同事炫耀分享, 不僅令你深愛的妳人感到窩心,也讓他格外有面子!
最後別忘了在挑選一張具有挑逗性的小卡片,讓男人一整天都為了即將與妳共渡的浪漫夜晚內心產生無限期待!


第二個小技巧:給他生活上的一些寵愛
生活久了難免兩人會趨於平淡, 有時給男人生活上一些小小的寵愛, 讓他感覺到自己好像變成了國王一樣享受妳的體貼, 比如偶而為他刮刮鬍子, 讓他躺在妳的懷裡,輕輕的,柔柔的,最後用指尖滑過他那刮得很乾淨的臉蛋, 或是幫他打個領帶, 最後再送上妳的甜蜜香吻, 我想這時女人不用說一句話, 就能讓他體會妳的愛意及溫柔, 這些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第三個小技巧:給他親密關係上的新刺激
你倆有多久沒有好好地共度一個甜美的夜晚, 每個月挑選一個晚上, 讓兩人有一個甜蜜美好的親密關係, 兩人每月可以相約去泡溫泉或是去著燈光美氣氛佳的摩鐵, 想想看在熱水中撒下各色玫瑰花瓣,讓玫瑰的香氣散在空氣間,然後用你細柔的手指滑過他身上, 輕輕地為他擦拭身上的每一個部位,讓他在微醺的燈光中為妳的柔情密意所深深吸引!


第四個小技巧:陪他做他喜歡的事情
大部份男人至少都會有自己喜歡的一項運動或休閒活動, 不論是爬山健行或是籃球、高爾夫球, 這些不論妳愛或不愛陪他一起運動吧!即使妳是個超級運動白痴,至少每一個月空出一天陪他做他喜歡的運動或休閒, 就算妳只是在一旁陪著他也很好, 這樣對兩人的戀情回溫有很大的幫助!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