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前女友?這五個舉動證實他還念舊】 | 看穿男人 | 沁沁

簡報2

「前女友」,這個對於女人來說再也敏感不過的字眼,總是讓妳提心吊膽甚至心癢癢,怕他一不小心心又回去?親愛的女人們,有時候不必那麼害怕「前女友」,除非他們之間真的有做出什麼踰矩的舉動那就另當別論了。


1.他懷念舊時光

他總是有意無意地提起她,每次去到某個場合或是地點,他總是會聊起或想起關於前女友與她在一起的時光。但陷入回憶其實是不好的,妳可以聽他講,可是妳也要讓他知道,現在在他身旁的人是妳,以免觸景傷情。


2.他還是會跟她出門

他雖然不是跟她單獨出門,但他不避諱,甚至會以此跟她噓寒問暖。十之八九的女人都會生氣,所以妳。但在氣完以後,妳要知道的是,請他自己要懂得避嫌,而且聚會的次數要減少一點。


3.他常常看她寫給他的卡片

那些都是過往了,但在一些特殊節日,譬如他的生日,他還是會拿起她寫過的卡片,一個字一個字細讀。其實他在回憶什麼,我們也不得而知。但我們能做的是,心平氣和的給他一個微笑吧!或許他想起以往的舊時光,傷感也好,看一眼也罷,重要的是他跟妳在一起更快樂。


4.他要妳做的事情有前女友的影子

可能他前女友常穿白色的衣服,可能他前女友喜歡小白兔。所以他在不知不覺中會要妳買白色的衣服,然後要妳開始喜歡小白兔。但妳很清楚的是,那並不是妳,所以妳沒必要因為他想這樣,妳就順著他,做自己吧!


5.他留著她的東西

可能他有想丟過,但手伸到垃圾桶的那一刻,他又狠不下心了。誰沒有過去?如果是衣服之類的那大可扔了,但如果是一隻布偶,或一個盆栽,那就只是布偶與盆栽,沒必要這麼絕全扔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