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愛漸漸冷漠:這五種女人最容易讓男人變心!】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108

美好的愛情讓我們感到幸福及甜蜜,但是當妳深愛的男人對妳的愛變質,卻會讓妳嘗盡傷心及難過。每一段愛情最後無疾而終都不是毫無理由,除了男人花心出軌等理由外,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自己平時的一些行為造成兩人感情間的裂痕, 而這些裂痕最後讓感情變質到無法挽回的局面了?現在跟著Dr.Selena一起來看看這五種女人最容易讓男人變心!


第一種女人:亂發大小姐脾氣的女人
有人女人在愛情中容易動不動就亂發小姐脾氣,全然不顧忌男友受不受得了。這種類型的女人,在婚前男人為了追你,可能會對妳百般忍耐。但是到了婚後,依然這樣亂發小姐脾氣,對自己的男人不加尊重及關愛,動不動就給男人眼色看。總有一天這個男人會受不了想逃離你,在外另結新歡的。所以請好好收斂你愛發小姐脾氣吧。


第二種女人:不愛打扮包裝太過邋遢的女人
結婚前女人需要打扮自己讓自己擁有吸引人的無窮魅力,但很多女人婚後可能忙於小孩及家事疏於打扮, 但其實女人不管婚前婚後都需要打扮自己。特別是快跨入更年期的女人。很多中年女性的婚姻愛情危機通常會來得較多。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此時男人四五十歲很容易在職場及事業上也不錯的成就, 有錢有地位時就容易遇到許多外面的女人, 這時相較於外面女人嬌豔美麗,男人開會容易嫌自己的老婆黃臉婆了。這時男人們很容易到外面找美麗又性感小三的慰藉。所以女人們時時刻刻都要注意自己的女性形象,不需要打扮妖艷性感,但是需要優雅大方,時時散發出溫柔可人的女人味,這樣妳的男人才比較不容易變心。


第三種女人:疑心病過度的女人
很多女人會對自己的男人不太有信心, 所以有事沒事的亂查老公手機,mail,有事沒事,不管何時何地的常跟老公查勤。一個疑心病特重的女人,沒有哪個男人能長期受得了?就算妳的老公不移情,也會被妳弄得不耐煩,對妳的愛意減少。


第四種女人:太過兇悍的女人
一個太過兇悍的女人,男人們也不容易忍耐。因為太過強悍的女人很缺乏女人味,對男人也會命令口氣, 男人們會覺得自己在女人面前找不到自信的感覺。因為這個女人太獨立,沒有給他小鳥依人的感覺,這樣男人很容易感情變心出軌,尋求另一種女人的愛情解脫。


第五種女人:沒有氣質內涵的女人
很多女人在年輕的時候就跟隨老公打拼,到了一定階段,兩人的財富累積可觀。男人有地位及財富後,加上可能有一定的應酬交流,就會和自己的多年打拼的結髮妻越來越疏遠,兩人之間溝通交流越來越少。許多有錢有地位的男人跟他的女秘書交流都比跟自己的老婆交流的多。但是如果這個女人有心,願意持續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精神修養,能和自己的老公達到可以交流的地步。這時男人移情的幾率也會大大下降。但是如果原配沒有了吸引他的美麗外表,又無法彼此精神溝通交流,他遲早都會把眼睛轉向外面的女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