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王子拯救的是公主,自己拯救世界的是女王:艾莎公主給女孩的七個愛情智慧!】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elsa-113658-114167

《冰雪奇緣》(Frozen),2013迪士尼3D動畫電影,迪士尼成立90週年紀念作品,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白雪皇后》。《冰雪奇緣》(Frozen)是一齣小女孩及大女孩都非常喜愛的經典動畫電影, 影片中無論是人物造型、動畫製作、還是冰雪場景、故事情節以及音樂,都是那麼的完美,都讓人十分感動,深深陶醉其中。


《冰雪奇緣》(Frozen)故事講述了兩位可愛的公主:活潑開朗的妹妹安娜和擁有冰雪魔法的姐姐艾莎。由於艾莎小時候不小心用魔法傷到了妹妹安娜,艾莎公主而對自己擁有的能力感到害怕,不想再次傷害到別人,把自己鎖在了房間中。 長大後,艾莎成為了女王,加冕宴會上,安娜不小心把艾莎公主的魔法暴露了,艾莎公主逃了出去,因為艾莎公主的魔法,整個國家從炎熱的夏天,變成了天寒地凍的冬天。安娜為了找回姐姐艾莎、解救整個國家及人民,勇敢踏上了冰雪冒險之路。


故事精彩之處在於安娜在為姐姐抵擋敵人利劍的瞬間變成了冰雕,艾莎公主痛心地哭泣了,她緊緊擁抱著被冰凍的妹妹安娜,她的內心在悔恨和愛的暴風雪中狂亂攪著,最終,是愛的力量戰勝了一切恐懼和逃避,最後安娜解凍了,復活了!原來,在艾莎公主的體內,不僅有冰雪魔法,還有愛的解凍魔法。這時候的艾莎公主,才終於看清楚了真正的自己,可以做回真正的自己,自由地、真正快樂地、充滿幸福地做真正的自己!提醒我們要勇敢地面對完整的自己—無論是自己好的一面,還是自己不美好的一面,接受完整的自己,愛完整的自己,並且朝著更好的自己不斷努力及前進,才能真正快樂自在地做自己!另外電影中另一個重要角色雪寶在片中除了充當討喜的吉祥物,其實是代表著艾莎公主內心深層的潛意識的存在。從這一個觀點來看,雪寶希望夏天的到來,希望安娜公主能獲得幸福不惜犧牲自己(讓自己融化),甚至那句:「我喜歡溫暖的擁抱。」突然之間讓真愛變成了更有意義的另一種存在。現在就讓我們帶著愛,一起回顧《冰雪奇緣》(Frozen)電影中最經典的七句台詞吧! 是兩位勇敢公主們送給女孩的七個愛情智慧。

grid-cell-15353-1427828913-2

第一個愛情智慧:love is an open door.愛是一扇打開的門。


第二個愛情智慧: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有的人值得你去融化.


第三個愛情智慧: but only an act of true love can thaw a frozen heart.但解救冰封的心,只能靠一個發自真愛的行動。
  

第四個愛情智慧:love is putting someone else's needs before yours—愛就是把某個人看得比你自己重要。


第五個愛情智慧:需要王子拯救的是公主,自己拯救世界的是女王


第六個愛情智慧:必要的時候,請學會放手。


第七個愛情智慧:你必須先結束一段不對的感情,才能發現那個最適合你的人。


(以上圖片來源:迪士尼)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