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心中理想的女友類型:五要素掌握更加分!】 | 看穿男人 | 沁沁

00212312

每個男人的心目中一定有一個理想的女友類型,但男人也不是終其一生都在尋找他心目中完美的理想對象。如果身為女友的妳,或是單身的妳有心儀的對象,請記得看看以下的理想女友五要素,因為這些都是種男生喜愛的大方向!


1.可以跟家人處得很好

家和萬事興嘛!男人當然會希望找一個可以帶回家,家長也喜歡的女朋友。畢竟有人支持的愛情才會走得更長久,最好這個女生要乖,要會講話,逗家長開心。對自己的父母也要真誠,男人其實都看在眼裡的!


2.隨和

隨和的女生,讓人家有放鬆的感覺。比較不會過於有主見。不是說沒主見很好喔!意思是說,妳要有傾聽別人的能力。一個隨和的女生,是會在“都可以”之間找出自己的平衡點,而不是一昧的被牽著鼻子走。


3.全心全意愛他

愛他,連他的缺點都要包容。不管是在妳面前放屁或打嗝,妳都能接受或是翻個白眼以示玩笑。男人能改掉這些小毛病,但需要妳的柔性勸導。妳好好講他都會聽,只是要一點時間給他。如果妳愛他,夠愛他,那麼我想這些小缺點妳也很能包容的。


4.笑起來很甜很溫暖

在男人最失意或難過的時候,妳可以試著輕聲安慰他,或是給他一個擁抱,記得再搭配妳招牌的溫暖的笑容!男人肯定會被妳的笑容治癒、融化的!


5.讓他有自己的時間與空間

有的男友最怕女友盧他,或是做什麼都要黏緊緊,只差上廁所沒跟緊緊而已......。千萬不要成為這樣的女生喔!男人需要呼吸,就算妳很希望他可以無時無刻都一直在妳身邊,但記得,有呼吸的愛情,才不會讓你們彼此都窒息。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