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出女王的氣勢不難!《尖叫女王》女主角Chanel Oberlin的6項穿搭重點 | 美麗保養 | Esther

美國影集《尖叫女王》以黑色幽默的手法,描述校園內姐妹會潛藏多年的秘密引發的一連串謀殺案,其中由女星Emma Roberts飾演的姐妹會會長Chanel Oberlin不論性格、穿著都以自我為中心、視他人為草芥、展現十足的女權力量,而其華麗的服飾不乏各種顏色的皮草、羽毛、亮片綴飾或顯眼的項鍊、配飾。現實中的校園或許不如影劇裡充斥著多變、天花亂墜的打扮,但不容我們忽視的是Chanel Oberlin女王般氣勢下主要的幾項穿搭準則。
 
1.皮草
 
chanel-13.jpg
 
chanel-7.jpg
 
chanel-3.jpg

皮草大衣、洋裝、背心可說是Chanel最常穿著亮相的單品,一件皮草大衣可以當作整身穿搭的重點,而皮草背心則兼具保暖與搭配層次的提升。皮草對大多數人來說是較難駕馭的單品,容易營造過於貴氣、名媛的形象,但在Chanel的世界裡,穿著皮草可比作一般人穿著白T,休閒、正式應變自如,單穿或用首飾點綴都演繹地恰到好處。
 
2.配飾
 
chanel-14.jpg
 
chanel-8.jpg

項鍊、耳環若搭配得當,絕對能為一身打扮畫龍點睛,不論奢華的大顆珍珠項鍊或別緻的小珍珠配飾,Chanel時而單戴時而混搭,在飾品的運用上絕不馬虎。
 
3.露指手套
 
chanel-12.jpg
 
chanel-5.jpg
 
提到Chanel的穿搭特色,絕不能漏掉露指手套!相當於首飾的選擇,Chanel也時常根據服裝配戴同色系的手套,讓整體造型更加完整並添加女強人的幹練風格。
 
4.粉嫩色調
 
chanel-1.jpg
 
chanel-10.png

Chanel的衣著多為米白、粉紅、淺藍、嫩黃等柔和的粉嫩色調,與一頭金髮柔美地相互襯托,平衡了華麗墜飾帶出的犀利,多了甜美氣息。
 
5.同色系的搭配
 
chanel-9.png

同色系頭飾、手套的佩帶也是Chanel常採用的搭配準則,劇裡Chanel常整身穿著同一色系,但多種材質的混搭讓整體擺脫無趣、更顯活潑與協調。
 
6.高跟鞋
 
chanel-11.jpg

不用多說,一雙高跟鞋能拉長身材比例、輕易令你自信倍增,Chanel一身氣勢磅礡的衣著下也總少不了高跟鞋的加持。
 
天使臉孔、鐵血心腸、過人的自信與講究的穿著造就Chanel Oberlin致命的魅力,或許不是人人都得以仿效此角色內心犀利與柔美外表的矛盾形象,但以上幾項重點仍值得我們學習!
 
圖片來源:FOX影劇、POPSUGAR新聞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