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場浪漫的旅行吧!5種技巧透過自助旅行看見男人的真心!】 | 旅行享樂 | 沁沁

pablo 拷貝 2

妳喜歡旅行嗎?妳喜歡你們在一起時那種溫暖的感覺嗎?旅行可以讓一個人有更多的冒險衝動與增加靈感,旅行也可以讓兩個人的感情升溫與相處間的氣氛更好。現在小編就來告訴你,如何在自助旅行中看出這個男人的可靠度吧!


1.他已經將功課做好了

他已經把要去的地方、行程都排好了,所以妳不需要擔心一切,他什麼事都幫妳準備得妥妥當當,包含要帶什麼盥洗用具,他都幫妳想好了,基本上妳只需要出去玩就好了!其他的雜事就交給貼心的他吧!

可靠指數:★★★★★


2.他與妳一起討論做功課

他與妳一起討論行程,與妳一起討論可能會遇上的狀況,交通、住宿之類的。他希望你們一起同心協力完成問題,可以分工合作完成這趟旅行。但如果妳負責的部分有哪裡做不好,他很有可能在當場揪妳的小毛病喔!

可靠指數:★★★


3.到了異地後他不讓妳離開他的視線

他怕妳走失,也不敢讓妳離開他的身邊太久。雖然雙方都有手機,但是更怕的是走失、綁架的尷尬!要是妳不見個幾分鐘,他可能已經焦急得要死了!不要嫌他煩,他只是很擔心很在乎妳喔!

可靠指數:★★


4.迷了路也不抱怨

因為突發狀況導致兩人迷路,這時的他卻異常冷靜,努力想辦法解決,也盡力地讓妳心安。就算天色已黑他還是非常努力地找到回去的路,絕對不讓妳一個人在那裡焦急。

可靠指數:★★★★★


5.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跟妳吵架

他知道一旦吵架,就會破壞旅行的氣氛。所以女生們,請妳們不要動不動就愛生氣喔!人家男生他們也很努力的讓妳呢!就讓你們的旅程,好好的完美吧!

可靠指數:★★★★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