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當你們有這五個共通點就乾脆在一起吧】 | 聰明女人 | 沁沁

7895

小編有一首歌要分享給想戀愛的妳~給遲遲不敢開口說愛的你們~


【吳克群x宋智孝-你好可愛】

妳喜歡他嗎?就算現在的他只是妳的好朋友。其實你們應該比誰都清楚吧?再差幾步,再靠近一點點,你們的感情就能不只是朋友。你們是不是這種關係呢?如果是的話,你為們彼此為什麼都不勇敢一點呢?


1.看到有趣的東西希望他也在身邊

妳看到好笑的事情或是有趣、新奇的事,妳是不是好希望他就在你身邊呢?「要是他也在這裡就好了......。」是的,要是他也在,你們就能夠一起大笑、一起談論啦!


2.愈看覺得他愈可愛

「他好可愛噢。」是真的好可愛嘛?還是妳愈看愈可愛?其實他也覺得妳可愛啊,難道你不知道情人眼裡出西施嗎?要是他不小心脫口而出說:「妳好可愛喔!」,愛意一定爆表啦!


3.你們常常鬥嘴

你們之間常常拌嘴,吵的話題又是一些惹對方發笑的事,真的是,連旁人都忍不住高呼:「在一起了啦!」


4.你們之間有同樣的默契

妳心裡哼著某一段旋律,他下一秒就唱出來。妳想吃義大利麵,他當天晚餐也想吃義大利麵。有沒有?這有發生過吧!妳一定覺得很不可思議,小編也覺得不可思議!感覺好不科學,也許這就是默契吧!


5.朋友們常拱你們在一起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大家都看在眼裡,就在一起吧!勇敢一點,給他多點提示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