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這5件事最反彈!快避開地雷!】 | 看穿男人 | 沁沁

222200

就算一個女生再漂亮,再有魅力,只要她沒內涵,男人恐怕也無法與她愛的長久。愛情就是這樣,一開始他覺得妳漂亮,覺得妳很有吸引他的特質,到後來他發現妳根本不是他要的,可能會以落寞收場。


1.愛講人壞話

愛講人家壞話的女生,看起來特別勢利,特別的負面。大家都喜歡跟陽光活潑的人在一起,如果每天待在陰沉的人的身邊,自己的個性久了好像也變得陰沉起來!跟這種女生交往,只會變得愈來愈負面。


2.狂抱怨

抱怨適可而止,每天講同樣的東西,對妳的影響也不好。只要適當的講一兩次就可以,不是要每件壞事都跟大家講,跟大家吐苦水,那個聽的人,聽久也會膩。一天到晚怨天尤人的女人,永遠都不會有知足的一天。


3.沒主見

「今天吃什麼?」「都好,隨便你。」「今天看什麼電影?」「無所謂,我沒特別想法欸!」要是你們的對話都是這樣無限鬼打牆,男人一定會覺得妳超沒主見的,果然還是要有點想法比較受歡迎啊!


4.容易受他人影響

總是輕易說放棄,只是別人的一兩句話。只是別人說了「我覺得妳這樣很不好。」妳就放棄做自己。人不可以老是被他人左右想法,否則妳只是為了別人而活而已。


5.老是活在過去

走不出情傷,看不開,老是提往事、過去有多美好,卻忘了當下陪妳的人。很多時候,身邊的人離開了,妳才會發現原來最珍惜你的人一直在妳身邊,只是妳沒發現而已,就算發現了,他也離開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