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甜美情人?讓Folli Follie 完美妳的情人節!】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Ff3.jpg

Folli Follie 情人節完勝穿搭必修課:
女孩們可以從 Folli Follie 多樣的飾品中挑選搭 配今年的情人節穿著,以優雅浪漫的風格化身甜美情人,或選擇亮眼有型的風格將自己打造成為帥氣情人,自在演繹不同風格的自我,抓住心儀對象的每刻目光。

男孩們也可 以贈送 Folli Follie 情人節推薦飾品給心愛的女孩,讓心中唯一的她每天都更加耀眼迷人。

Ff1.png

甜美情人: 
精選浪漫配件 演繹天使般優雅氣息與俏麗風尚
以浪漫元素打造的飾品配件可說是情人節必備品項,Folli Follie 推薦女孩們可佩戴以蝴蝶結造型為設計主題的 Bow 系列手環及璀璨愛心造型打造的 Tres Chic 系列手環,玫瑰金材質彰顯情人節甜蜜氛圍,飾品表面妝點有璀璨耀眼的水晶鑽石,讓妳輕鬆成為目光焦點;同時佩戴以希臘聖托里尼島盛開花朵為設計靈感、充滿異國浪漫意境的 Santorini Flower 系列腕錶,精巧工藝打造的細緻花辦造型錶面,展現女孩在戀愛當中的優雅小心機。

手提粉紅色系 Santorini Flower 系列包款搭配小洋裝或連身裙妝,隨心所欲綻放愛戀浪漫氣氛,用甜美的圖案與色系恣意揮灑女孩們在情人節的甜蜜好心情。

Ff2.png

(圖文來源: Folli Follie)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