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的很注重妳的身材嗎?5個重點告訴妳原因】 | 看穿男人 | 沁沁

698525

男人,說穿了,用眼睛看得比用心感受的還要多。但是一個男人,他在挑選對象的時候,的確會以身材作為考量的要點之一。所以女人們身材不好的也別太喪氣,並不是要達到完美身材才會有人愛妳喔!


1.他覺得帶妳出去有面子

跟朋友出門,甚至到大街上逛街,眾人都對他投以羨慕的眼光他這種感覺,想必他已經在腦海裡演練過無數次了!小編有個朋友,他歷任的女朋友都非常漂亮,所以他們不管走到哪裡,路人一定都是以羨慕的角度去看的,這也是他可以拿來說嘴的地方。


2.他本身很重視覺享受

男人本身就很視覺,所以他們也喜歡看漂亮的女生,或是身材好的女生。很多女生不漂亮沒關係,會化妝就好;身材不好沒關係,會穿搭就好。這就是為什麼女人總是愛打扮,有時候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讓喜歡妳的人更喜歡妳!


3.其實胸部不大沒關係

胸部真的不是重點!很多愛美的女生甚至花了大把銀子去隆胸、去整形,但不是每個人都那麼的幸運,可以整形成功。女人啊,不要犯傻,漂亮是為了自己,胸部大小是天生,不要為自己而感到自卑!


4.有點肉肉的最可愛

有點肉肉的女生,就像一團可愛的棉花糖一樣,抱起來舒服,看起來可愛。所以女人不要覺得自己胖胖的就自卑。太胖不健康,所以也不能放任自己肥肉隨意生長啊!


5.只為妳的好身材,請他滾

如果是為了妳的身材而跟妳交往的男人可以請他滾蛋了!這種男人只要妳的身體而不是內在,真正愛妳的人是不管妳怎樣他都會愛妳的!請不要被他的甜言蜜語給欺騙了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