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歡妳嗎?看出男人暗戀妳的五個小秘密】 | 看穿男人 | 沁沁

62325

猶豫不決嗎?該不該跟他再有進一步的關係?還是只是在原地做朋友即可?相信猶豫不決的妳,一定覺得很苦惱!因為男人其實也不知道如何跟妳表白呢!一切都是因為太害羞啊!


1.他常找理由約妳出去

總是有那麼多聚會要約,總是有那麼多活動非要妳參加不可,那都只是藉口啦!真正的目的,當然是要約妳出去囉!反正團體聚會,最後也能變成你們兩個的小聚會啊!


2.男人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妳

參考妳大事還是小事,甚至是他要幫自己做的一個決定,都會先問過妳、參考妳的意見。他不是自己拿捏不定,他除了是想找話題跟妳講話以外,也是希望妳可以一起參與他的生活或人生。


3.他時常邀妳去吃飯

邀妳去吃飯是因為想要多找時間跟妳相處!這種機會男人當然要好好把握啊!只邀妳而不邀別人,不表示他沒人緣,而是他只想把這種難得的休閒時光空出來,讓妳陪在他身邊,他會覺得很美好喔!


4.他跟妳講話時靠很近

靠很近講話或許妳會覺得沒什麼,因為這對於害羞的男生來說要他們做出這個舉動實在是太尷尬了!但對於大膽點的男生來說,他們會採取主動出擊的模式,因為每一次跟妳講話的時刻,他們都會格外珍惜!


5.常在妳身邊關心妳

他常打電話邀妳,或者傳訊息給妳,其實這已經很明顯了,他如果對妳沒興趣,為什麼要頻繁聯絡妳呢?當你們出去時他也一直待在妳身旁,然後做什麼幾乎都要跟妳分配在一起。如果妳咳嗽,他也會極度的關心,表示他很在意妳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