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段感情妳付出許多, 總是沒有好結果?也許妳也犯了這七個戀愛錯誤!】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198

妳常覺得為何自己在每一段感情認真付出一切, 最後每一段感情都無疾而終沒有好結果了?因為戀愛中的女人越主動或越愛的盲目就越容易「失敗」。妳為他付出很一切,男人可能不但沒有感受到,還拼命逃離妳。甚至很多事情都幫男人做了。妳以為這是對他好,以為這就是愛情及幸福的表現,卻不知道,這只會把他給「寵壞」了,讓自己成為愛情的失敗者。但很多熱戀中的女人往往都忽略了這一點,總是做這些賠本的傻事情。姊妹們一定要記得在愛情中要保持有智慧不輕易迷失, 想在愛情中成為無往不利的愛情勝女, 就要記得戒掉以下的七個戀愛壞習慣:


第一個戀愛壞習慣:絕命連環Call
你是否每一次交了一個新男友, 妳一個電話沒人接就開始胡思亂想,就會連續打N通電話或發很多的Line,這樣瘋狂的激烈反應可能會嚇到他。即便妳想念或是不安心想聽到他的聲音,但男人卻並不會這樣想。比如他在主持重要的會議,在和好友打球……如果這個時候,妳非要打到電話通了,這樣的行為可能只會讓男人對妳厭煩。他不會覺得妳非常愛他或想念他,反而認為妳真的很煩、很黏人、是個很沒安全感的女人呢。


第二個戀愛壞習慣:妳每天都想跟他黏在一起
戀愛中的女生總希望每天24小時都能跟自己心愛的男人一起,有些女生害怕一個人所以他們不能沒有人陪伴,不能沒有愛情,所以在一段親密關係中,也經經常會患得患失,害怕自己不夠好留不住情人,所以總會千方百計的抓緊對方,像個連體嬰或雙胞胎一般24小時都不分開。因此,如果男人冷落了他們,就會把自己想成韓劇中女主角上身,哭啊鬧的,質問男人自己做錯了什麼為何對自己那樣冷淡,這麼反復折騰,這世上相信沒有一個男人會能受得了。


第三個戀愛壞習慣:妳總是有異性沒人性
有些男生會要求自己的女友刪掉所有男性朋友的聯繫方式,或是拒絕外面所有姐妹或朋友的邀約,這種「獨佔性」的戀情並不是正常戀愛的發展模式。熱戀中的女生至少要保留住自己的社交或朋友圈,這樣也是為了不讓愛情佔據妳的生命全部。


第四個戀愛壞習慣:戀愛時女人有時對男人太苛求
男人對女人最常見的一個抱怨就是,女人有時會把男人當作"情感垃圾桶"。男人不明白,為什麼女人總要喋喋不休講些煩惱事,哪怕男人根本就沒興趣去聽她們取鬧。因為大部分的男人特別討厭身邊的女人嘮叨他們——老媽啦、姐妹啦、女友或老婆等等。很多男人特怕女朋友結婚後變成"全職嘮叨老婆"。


第五個戀愛壞習慣:妳約會總是習慣遲到
很多女人總是習慣在約會前花太長時間打扮自己, 希望在男人面前展示自己最迷人的一面, 所以很多女人總喜歡在鏡子前花很長時間打扮, 但對男人來說,一件乾淨的襯衫、噴點髮膠和香水就搞定了嘛,女人打扮起來真費時間!重要一點是如果男人每次都花很多時間等待女人的到來, 等久了可能也會影響男人對妳的感情喔!


第六個戀愛壞習慣:戀愛時妳總是想太多
男人跟女人不同,他們喜歡簡單直白地看問題。要是女人讓他們琢磨沈默背後或字裡行間深藏的意思,那他們可要抓狂了。男人討厭女人總是想太多,故意無中生有、莫名憂愁。


第七個戀愛壞習慣:女人談戀愛時非常情緒化
男人對女人另一個常見的抱怨就是——女人的情緒太難捉摸了!她們一會兒陽光活力,一眨眼又大發脾氣!有新聞曾經指出,謝霆鋒當初跟張柏芝分手最主要的原因是受不了張柏芝的情緒變化太大,女人太善變,情緒變化瞬間太巨大,男人真受不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