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彩妝師傳授:防水不脫妝的妝容教學!】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26999047_xxl

防水妝Look!

防水妝要越簡單越好,如果畫太複雜反而更容易脫妝,因此這個妝容我們使用防曬隔離霜、防曬粉底、膏狀腮紅來化妝,最後用防水眉筆畫眉,就能讓你既能防曬又不會因玩水而脫妝!
make up item.jpg

MAKE UP ITEM


STEP BY STEP
1. 整臉先擦上防曬隔離霜❶,然後再擦防曬粉條❷,最後再按壓防曬粉餅❸即可。
1.jpg

2. 使用咖啡色眼影棒❹先塗在雙眼皮位置,像是畫一條粗眼線一樣,接著用手往上暈開至整個眼窩,這樣下水就比較不易暈開,就算暈開也不會太過明顯。如果想要有層次感,可在眼尾重覆疊上,創造深淺色的差距。
2.jpg

3. 在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細的眼線❺。
3.jpg

4. 夾翹睫毛後,刷上防水睫毛膏❻,根部多刷2~3次,上下睫毛都要刷,這樣有打造隱形眼線的效果。
4.jpg

5. 順著眉型,畫出自然的一字眉❼,眉頭可以再用染眉膏往上畫,畫出根根分明的感覺。
5.jpg

6. 使用膏狀腮紅❽,塗在蘋果肌的地方即可。
6.jpg

7. 使用口紅筆❾,塗滿整個嘴唇。最後在上下唇的唇部中間,塗上唇蜜❿即可。
7.jpg



----------------------------------------------------------------------------

化妝不失敗的15堂必修課_Cover_300DPI.jpg



書名:化妝不失敗の15堂必修課
作者: 梵緯
出版社:橙實文化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