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容易被這五種女生吸引,他們會愛的無可自拔!】 | 看穿男人 | 沁沁

56455

妳總是尋覓很久,想要找到一個可以給妳安定的對象,卻又不確定他到比是不是最適合妳的。如果妳想要吸引到好人,那麼提升自我以及讓自己看起來更討人喜歡,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改變。如果妳剛好有符合以下這幾點,相信妳的桃花運也是很好的!


1.活潑開朗

活潑開朗的女生通常人緣都很好,因為這樣的女生不僅樂觀愛笑,還很容易讓男生喜歡!甜甜的女生都比較受歡迎,因為這樣的女生給人家的感覺看起來很溫暖,很親切!而且男生也會覺得妳比較好相處,很適合當另一半!


2.漂亮身材好

誰不喜歡「顏值高」和「身材好」的女生?男生都是視覺動物啊,他們挑女朋友還是要挑那種可以帶出門的。所以才說,「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妳要是怕自己不夠漂亮或是身材不夠好,可以從打扮開始!「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這句話不是不無道理的!


3.長髮飄逸或可愛短髮

頭髮一定要看起來透飄逸,才會顯得有氣質或有靈氣!很多男生都會喜歡長頭髮的女生,他們覺得看起來特別有氣質!另一種是可愛的短髮,可愛的短髮會讓男生覺得妳很可愛!尤其是介於梨花頭跟鮑伯頭之間的那種俏麗短髮!


4.善良體貼

善良的女生很容易交往到真誠的男生。而且「有愛心」真的很重要。不是做給男人看,更不是做給社會看,而是從妳自己的內心出發。善良的女生也很得人疼,會讓人家想好好照顧妳。


5.選對香水

選對香水很重要!如果妳是用太劣質的香水,男人聞起來也會覺得令人頭昏眼花,且印象不好。香水就是氣味的第一印象。想要給人家什麼樣的感覺,就要為自己準備什麼樣的迷人香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