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捨不得女人的五個時候】 | 看穿男人 | 沁沁

5143262

女人堅強的時候,比男人還要勇敢。脆弱的時候,也比任何人都還要脆弱。但其實男人有時候真的會很捨不得妳。他多希望妳可以好好放過妳自己,休息或是放鬆都好。


1.即將分別
即將分別的時候,男人通常會比女人還捨不得。可能男人他要去當兵了,或者是妳及江遠行去某個地方,不管分開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哪怕只是短短的兩天,男人都會感到非常捨不得!恨不得妳可以一直待在他身邊呢!



2.生病的時候
生病的時候他很想要好好整天都在照顧妳,要不是他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他寧願待在家裡照顧妳。男人可能會因為妳一點小感冒就擔心妳擔心的不得了,整天都在想妳有沒有好一點,吃藥了沒?



3.難過而哭
你如果掉眼淚了,那他也會感到非常的捨不得。怎麼能夠讓妳傷心流淚呢?男人很想要好好的關心妳,甚至可以的話他也想幫妳分擔一點苦惱和煩憂。比起整天都看妳再流淚傷心,他更希望能夠看到妳的笑容。



4.悶悶不樂
別老是整天都臉臭臭的,這樣子不僅會影響到妳自己的情緒,連男人都會被妳影響喔!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不要整天都愁眉苦臉或一臉沮喪,久了男人也會被妳嚇跑。展開妳的笑顏吧!



5.為了生活在努力
也許妳就是傳說中那種很有責任感的女生,妳的生活全都靠自己,家裡的開銷也幾乎都是妳在負責。男人看到妳常常加班到很晚,或是為了工作在勞碌奔波,他怎能不心疼妳呢?他希望你能夠好好的休息,不要累壞了自己,他會很捨不得妳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