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的眼淚:認爸爸太過沈重嗎?揭開謝金燕無法跟豬哥亮相認的三個秘辛!】 | 婆媳親子 | Dr. Selena

謝金燕
(圖片來源:謝金燕、豬哥亮粉絲專頁)

豬哥亮之前因躲債神隱多年,之後復出後一直和失聯多年的女兒謝金燕隔空喊話,兩人遲遲多年父女無法相見及相認, 兩人之間破冰都差了一步,後來豬哥亮多次在媒體面前表示他不滿謝金燕把媽媽當擋箭牌,不肯跟他公開見面,豬哥亮並曾撂下狠話,大聲疾呼謝金燕若父女這個月不見,以後都不要見,更情緒暴衝狂飆髒話。但謝金燕自始自終不願見、也不願公開談論父親豬哥亮,據悉,謝金燕全是因為過不了媽媽這關,顧慮到媽媽的感受或是不滿爸爸拋家棄子的行為, 加上先前債主都找謝金燕討債,父女倆漸行漸遠, 最後豬哥亮與謝金燕的親情難解。Dr.Selena剛好身邊的朋友也有類似的狀況, 所以也許可以推論出以下幾個謝金燕無法跟豬哥亮相認的主要原因!


第一個原因:豬哥亮「出國深造」13年 扼殺多年父女情
豬哥亮十多年前因為欠下上億元的賭債,拋下太太與小孩後消失許久,這間中10多年來不斷有他在南部出沒的一些傳聞,曾經藝人王彩樺對媒體表示,「有時候小燕會說,好像豬大哥不理她了,爸爸不理她了,都找不到他」。直到2009年他被相關媒體拍到在路邊吃黑輪,豬哥亮的蹤跡才正式曝了光,隨後他也在楊登魁的安排下趁勢回到螢光幕前主持節目賺錢還債。


第二個原因:謝金燕顧慮母親的感受
豬哥亮與謝金燕的父女情多年遲遲無法解開, 到去年曾經露出一點曙光,謝金燕在信中盼能私下與豬哥亮見面, 因為她不想讓自己的母親失望難過。她說,「這些年來媽媽一個人獨自把我和姊姊拉拔長大, 她恐懼父親您的出現, 恐懼您對我的呼喚會讓她失去女兒, 對於過去, 母親她恨您氣您丟下我們, 這麼多年來她只求平靜過生活。….對我來說,父親和母親年歲都已高,我無法去違背一輩子只擁有我和姊姊的母親,孝與順難兼顧,只有對她順,才能讓她放心,我不想辯駁,也知道可能因為如此而外界說我沒對您盡孝,只要媽媽能寬心就好。」, 而謝金燕媽媽對豬哥亮的不滿也是可以理解, 畢竟老公突然離開多年失去音訊, 對妻兒不聞不問, 後來又另組家庭, 這讓原來的老婆情何以堪了?


第三個原因:謝金燕被父親拋棄二次的心碎
這一次台南大地震有很多的父親捨命犧牲了自己以求保護妻兒, 這世上有許多的父親願意捨棄一切只為了保護心愛的妻兒, 因為父親的身份其實不是一種角色, 而是一種永遠的溫柔守護, 父親不是一種稱呼, 而是一種長久的保護與責任!媒體曾經報導當年謝金燕在1991年時出過嚴重的車禍昏迷好幾天, 豬哥亮那時接到前妻的電話, 二話不說把女兒送到日本治療,但豬哥亮提出一個條件:「等她們好了, 你把會賺錢的謝金燕帶走,不會賺錢的謝青燕我帶走。」沒想到女兒謝金燕對此難以理解, 認為父親從小已經拋棄她過, 現在又要再拋棄一次, 「為什麼不兩個一起帶走?」最後雖然豬哥亮兩人都沒帶走, 但謝金燕的心已經受到二次的傷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