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的愛情:破解已讀不回、舊愛不死、簡訊分手的愛情對策!】 | 愛情經營 | 女人幫小編

index_02

適用於任何人的「你好」簡訊

你在手機上如何應對進退,別人就如何評價你,影響之深遠,你顯然已被分成兩個自我,一個是真正的你,一個是手機上的你。

你發往他人手機的內容,塑造了你在手機的自我形象。即便是措詞的些許差異,也能讓你從好人變壞人、聰明變愚蠢、幽默變無趣。

我看過好幾百封女性收到的手機簡訊,可以斬釘截鐵的說,多數簡訊都沒大腦也沒個性到令人傷心的地步。

想知道單身女性都收到什麼手機簡訊嗎?就是這些:「你好」「你好!」「你好嗎?」「最近好嗎」「最近好嗎?」「你最近好嗎?」

這些簡訊似乎無罪可判,我個人想必也發過不少類似的訊息給女伴。我們當然沒有惡意,只是,收訊的一方卻看到截然不同的風景。這種發給誰都可以的簡訊累積到一個程度之後,只表示發訊者無趣又懶惰,收訊者只會覺得自己不受重視。


收發簡訊指南

現在愈來愈多人透過簡訊評估或安排約會,你若是其中之一,那麼,棋局才正要開始。為了避免讓自己顯得太飢渴或太積極,我提供一套因應策略,避免自己不慎落入泥沼。雖然目前尚無「收發簡訊指南」,但已逐漸形成某些基本規則,如下:
.不可立即回覆,以免顯得你是成天無事可做的魯蛇。
.發出簡訊後,在收到回覆之前不可再發。
.回覆訊息的字數必須與對方的不相上下。
.假設你的訊息是藍色,對方是灰色,然後你發現藍色夭壽多,灰色夭壽少,就表示對方根本沒把你放在心上。
.誰發最後一筆簡訊,誰就輸了!


作者簡介:阿茲.安薩里Aziz Ansari

作家、喜劇演員、戲劇演員。為Netflix的影集「無為大師」(Master of None)的編劇、導演、男主角。2014年,安薩里成為第七位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演出票券銷售一空的喜劇演員,之後集結兩次售罄演出,製成安薩里的第四部喜劇專輯「安薩里:麥迪遜廣場花園實況演出」(Aziz Ansari: Live at Madison Square Garden),2015年3月於Netflix推出。安薩里與艾米.波勒(Amy Poehler)等傑出演員共同演出美國全國廣播公司的高收視喜劇影集「公園與遊憩」(Parks and Recreation),飾演湯姆.哈佛特(Tom Haverford)一角,連續七季參演。此外也參與多部電影演出,包含「大明星世界末日」、「命運好好笑」,以及「菜鳥搶銀行」。安薩里最愛手工義大利麵與追劇。


(圖文由天下文化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