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宋慧喬的裸顏好膚質,5個從內而外的自然美養成術!】 | 美麗保養 | 小王子

pablo 100.png
迎接燦爛花開的春季,想擁有好氣色嗎?

光靠氣墊粉餅、CC霜這些都已經不夠看了,想要當個真正裸顏就能很美麗的自然系女孩,有些小方法可不能不掌握,特別是要正確的對症下藥,才能讓妳的漂亮由內散發出來,那樣的迷人模樣可是人人都學不來呢!

現在是自然系裸顏美女當道的時候,人人都嚮往營造出自己裸顏也是CP值高,進而有了裸妝的概念,希望在上妝時也能有晶瑩剔透的水潤肌,裸妝聽起來似乎無害許多,但只要有上妝其實都是增加皮膚的負擔,而且也是需要花好幾道步驟,才能化出裸妝感。對於不擅長化妝或是忙碌的上班族來說,有時候也是很煩惱~

不過你知道嗎?其實做好維他命補充就能養成透亮裸顏美女喔!身體與肌膚攝取到足夠的養分,就會讓整體的代謝變好,健康的好氣色就不需要多餘的彩妝塗塗抹抹囉!


大家追求的簡單養顏方法,不外乎是飲食均衡、多補充水分、補充維他命..等,但是該怎麼實際去應用在生活中,什麼是應該注意的小地方?還有怎麼選擇自己適合的維他命?
5個小秘訣讓妳往自然系裸顏美女大步邁進。

1.均衡飲食不挑食:
每種食物中都含有不同的維生素,都應該適量的去做攝取,得到最好的補充。飲食皆過於單一,很有可能會導致水腫、容易疲倦、抵抗力減弱、膚質變差等情形,還可能因營養失衡、熱量不足,造成身體代謝力下降,形成易胖體質。 

2.跟飲料say no:
快放下手邊那可怕的含糖飲料吧!許多研究都顯示,過多的糖分在體內可是會容易讓人變老變胖,更是漂亮肌膚的大剋星,喝水,可以幫助身體排毒、維持生命與能量,也能促進代謝與循環,同時把身體裡討厭的廢物都趕出來。

pablo 174
3.運動絕對不能少:
一週至少3次的運動,流流汗,排汗可是比排尿更能代謝出體內廢物,不但氣色會變好也會感全身舒暢。特別是有失眠狀況的妳,定時規律的運動習慣,平衡體內自律神經同時釋放壓力,讓妳每晚睡個香香美容覺。

4.維他命保養法:
維他命其實是很方便就能夠保養自己的小物,不過維他命可不是吃越多越好,還是必須透過了解自身狀況以及對於維他命種類詳細的認識來評估攝取。以下就提供幾種常見的狀況來建議大家可以補充的維他命選擇。

•肌膚有細紋且失去彈性→
補充維他命A,抗皺維他命,在淡化細紋表現優異,使肌膚深層修護,調理皺紋,回復強韌細緻。

•最近換季肌膚乾燥敏感
補充維他命B,有增強體力的效果,也能夠改善皮膚過敏的情形。

•最近肌膚有點暗沉蠟黃→
補充維他命C,能夠抑制黑色素沉澱,也能防止皮膚老化。

•常常需要曝曬在陽光下→
補充維他命D,修護光照肌膚,曬肌保護更全面,幫助對抗熱老化。

•想成為全方位裸顏美女→ 
補充維他命E,擁有優異還原力的保養成分。
pablo 175

5.睡一場美容午覺:
上班族如果能夠在午休時小睡片刻,會使精神氣色都更好。根據研究,午睡的人死於心臟病的可能性會降低40%。午睡還能讓你整個下午精神煥發,還具有減肥瘦身,提高記憶力等作用。 

女孩們與其每日早晨要花半小時的時間化出裸妝,不如拿這些時間來養裸顏,才是從裡到外的保養,也能依你自己的皮膚狀況所需作攝取,輕鬆打造出好氣色,不化妝也能有自信的出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