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男人開始變心的徵兆,不要傻傻被騙了】 | 看穿男人 | Rita

5個男人變心的徵兆

雖然說男人都是呆頭鵝,他們看似乖巧又傻,但卻也因為這樣,我們常在不知覺中相信了一些他編織的謊言。


仔細觀察看看,如果他開始和平常有了不一樣的舉動,不管多小多細微,相信以女人的第六感是不難發現的,他的心如果開始蠢蠢欲動,記得適時的拉他回來,避免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才要後悔莫及。


1.變得忙碌

以前的他不管事情有多少,都會留時間給妳,再忙都要跟妳約個會、聊個天,如果他開始告訴妳,他有自己的事要忙,想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妳要注意,他是否真的忙碌,或是他把那些留給妳的時間留給了比妳更重要的人或事,說真的,不管再忙,只要有心,一定會找出時間陪妳,畢竟愛情需要的是經營和相處,不要傻傻的相信,癡癡的等候,或許妳在等他的同時,他正摟著別的女人,開心的笑著。


2.手機不離身

明明和妳出去,手機卻不離身,他聊天的頻率變高了,當然不是和妳,是和手機裡的那個妳不知道的人,你們的約會,變成了他和手機的約會,妳可以詢問,但他絕不會告訴妳。


3.在妳身上的專注力減少了

以前的妳就算只是換個口紅顏色,他也能輕易發現,但從什麼時候開始,妳把心愛的長髮剪短了,他卻沒有發覺,妳身上的光芒再也吸引不了他,因為他有了新的光芒可以追尋。


4.對妳失去耐心

你們的談話變少了,妳說的每句話,他都想盡快結束,妳的疑問和不安,他只會覺得妳在無理取鬧,如果妳問了他的改變,他卻開始兇妳,那他一定是在為了他的心虛掩飾。


5.與妳避不見面

他忙到連見妳的時間都沒有,在妳體諒他的同時,卻看到他與別人的打卡,而他總是有理由說服妳,讓妳相信他是真的沒有時間與妳見面,別傻了!其實他只是懶得應付妳,乾脆選擇不見罷了。


男人變心說明顯也不明顯,但其實從一些小細節裡,我們就可以發現,他的心已經悄悄動搖了,人一定會喜新厭舊,但要如何一直保有新鮮感,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人不能一成不變,不變的下場,就是你們的關係開始改變。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