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男友家拜訪,做這5件事讓妳輕鬆贏得長輩緣】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25)

第一次到男友家拜訪,最重要的就是給人的第一印象,該怎麼做才能輕鬆擄獲長輩的心,別擔心,這麼做就對了!


不要過度緊張,那會搞砸一切,帶著平常心以及事先做好準備,妳可以做得很好。


1.伴手禮

帶禮物到對方家裡拜訪,如同見面禮一般,那是基本禮貌,不用貴重也不用多,只要心意足夠就可以,妳想想,如果雙手空空的去作客,多難看。


2.家事不要搶著做

妳到對方家裡是作客,不要急著想展現自己多能幹、多孝順、多體貼,妳今天的身份是客人,不是男友帶回家的傭人,過度的殷勤會顯得妳虛假,也會讓對方家長不自在,如果想幫忙可以詢問,但要適度。


3.不要搞自閉

在害羞都不要躲在男友房裡,活在你們的小世界,妳是來跟對方的家人認識,並不是來熟悉他的房間,表現得大方得體一點,他們對妳的印象也會很好。


4.和對方家長聊天

和長輩聊聊天,聽他們說說話,其實他們沒什麼說話對象,當一個好的聆聽者,就算沒有對談,他們也會很開心,但要記得,不要瘋狂跟他家人抱怨關於他的壞話,那會顯得妳不夠成熟,他們心裡也會不舒服,不要被他們臉上的微笑騙了,就肆無忌憚地講著。


5.有禮貌

這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也是最要小心的!它能決定第一印象的關鍵,判定一個人的品性好壞,去對方家前,一定要先詢問有哪些家人會在,該怎麼稱呼,避免到時手忙腳亂,胡亂叫一通,記得帶上笑容及好心情,讓妳的光芒照耀到他們。


和對方家人見面,這是必經過程,但有些人會搞砸,有些人就能做得很好,其實很簡單,把他們當成自己家人對待,妳會發現這不是一件難事。


走到這一步,代表你們的感情更幸福穩定了,走過了一些日子後,如果他開始介紹家人給你認識,就表示他真的重視妳,想把妳介紹給他在乎的家人認識,妳當然不能搞砸,事先做好準備,也會讓妳自己加分不少喔。


幸福不難,每一條路都要好好走,愛他也愛他的家人,同樣的他也要愛你的家人,感情要互相,才會走得好走得遠。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