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填補寂寞空擋的人? 看穿六種妳被當備胎的跡象!】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235

在沒走進禮堂之前,男女之間的戀愛關係長夾雜著很多不確定性,他是認定妳為真命天女,想跟你白頭偕老?還是把你當備胎另有打算,跟你只是玩玩而已?女人一旦墜入愛河常容易看不清真相,傻傻分不清楚。男人單憑每一種跡象,都不足以證明他已經出軌;可是如果他真的出軌了,一定會情不自禁地流露出以下痕跡……聰明女人要小心點吧!下面女人幫列出他把妳當備胎跡象。如果妳的另一半以下六種狀況都符合的話,一般可以判定他並沒有那麼想和妳有什麼結果哦,姊妹們快快醒醒吧! 


第一個跡象:他對手機變很敏感
當男人有把妳當備胎的跡象之一是當他回到家裡,不論做甚麼都心神不寧,尤其對於手機響特別敏感,而且拒絕在妳面前接聽電話,如果妳問他有什麼事,他又會以蠻橫的態度堅持否認——我能有什麼事?你在懷疑我麼?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十分肯定地告訴你,他在外面,有了「小三」。因為一個在外面沒有秘密的男人,在家裡,就會坦然地面對所有電話,也不會心不在焉,更不會對妳的詢問態度生氣或腦羞成怒對你惡言相向。


第二個跡象:他常常突然約妳或是臨時取消約會
如果一個男人約妳都是非常臨時或是約在晚上十一點, 那妳可能要小心, 這個男人可能只是把妳當成愛情的備胎,這可能是他有正宮女友所以當正官沒有時間陪他,,他才會想到妳的存在!


第三個跡象:只在他需要妳的時候特別熱情,平時對妳愛理不理
很多男生非常花心在愛情中很不專一, 明明家中有嬌妻或是有一個固定的女友,,但總是還想有機會跟其他女人有關係,,非常明顯如果男人把妳當愛情備胎,他只會在他需要用到妳的時候,才會抽空理妳一下,平時不需要妳的時候則把你冰凍起來。所謂愛情備胎,就是男人以備不時之需,拿來應急的。


第四個跡象:他給妳的時間總是很零碎
他是否永遠來去匆匆,好像他白天或晚上永遠很忙,,似乎有忙不完的事情,所以只能偶而臨時晚上約妳。另外妳打電話給他, 他常常一句「我很忙,寶貝!有時間我打給妳」,好像你們倆相處的模式似乎只有他約妳,而妳想約他卻永遠無法約成。


第五個跡象:總是妳在主動找他
無論是打電話還是見面約會,總是妳一個人主動聯繫,心好累好累!如果長期這樣,但他的心都沒有牢牢地放在你身上。男人真愛一個女生一定會常常想見到她,代表他沒有真心對待這一段感情,,否則,怎麼會一次都想不起妳呢?


第六個跡象:他常莫名其妙地消失
很多女人都面臨一個「男人常搞失蹤之謎」了。當你想念他或需要他的時候,如果他總是消失不見找不到他人。這時,別再替自己找藉口來安慰自己,這都是多餘的!一個真愛你的男人他會給你依靠和安全感。男人如果常莫名其妙的消失,只能說他壓根沒真心想和你在一起。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