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說再見,女孩妳要學會聰明分手的三法則!】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42)

你們愛著愛著就沒那麼愛了,愛著愛著,突然什麼都不在意了,什麼時候你們變得平淡,沒有了共同話題,最終走向分手,而你們也只是冷靜地將這一切結束。


曾經那麼相愛的彼此,怎麼會變得如此陌生,好像一切都歸零,什麼都沒有了。
從陌生到相愛再到陌生,妳可以好好面對這一切,試著去處理它。


1.記得好好說再見
你們分手了,最多就是回到陌生人的位子上,不需要惡臉相向,搞到最後大家都難看,要是有共同的朋友,最為難的就是他們!


2.分手後,試著做朋友
這是可以的,有很多例子是這樣!他們會珍惜這種緣分,即使當不了情人,也能當彼此的好友,畢竟他曾經是妳最親密最熟悉,也是最了解妳的人。


3.分手後,不要做仇人
真的沒有必要,妳會恨他,代表妳還是在乎他的,妳把他從心裡最寶貝的位子挪到最痛、最醒目的地方,然後時刻提醒著妳,他讓妳痛徹心扉,女孩,放過自己吧,恨一個人是很累的,如果做不了朋友,你們寧願陌生也不要憎恨!


如果沒有到非得要斷絕聯絡的地步,你們可以試著回到朋友的原點,妳會發現,比起情人,你們更適合朋友的關係,寧願多一個朋友也不要多個仇人,這世界是很小的,哪天又遇見了,你們能笑著跟對方打招呼,不是也是一種成長嗎!


記得不要到處和別人說他的不是,那會顯得妳不夠氣度,他就算再不好,都不關妳的事了,不要落人口舌,讓自己變成不是的那方。


學會好好說再見,妳會得到更多。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