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說「我愛你」更會讓男人感動!愛情中5種神奇語言!】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242

在愛情中很多時候我們不用特別花甜言蜜語說出好多「我愛你」等綿綿情話,但兩人間都知道彼此深深為對方所吸引並愛著對方,這正是愛情中真正的神奇語言。尤其,當有一天情人間彼此的熱戀過後,在許多現實生活的吵架及摩擦下,也許有些情人會因此漸行漸遠、甚至冷戰爭吵;但有也些很懂得經營愛情的情人們卻知道可以用些小技巧讓彼此的愛情一直加溫不便淡,這是因為兩人都明白如何在缺乏愛情激情時,適時地展現神奇愛的魔力,而這份「愛情神奇語言」,有些無需特別開口,只要用心的從生活許多小事中即可好好傳達無限的愛意, 讓對方感受到「我愛你」。


第一種神奇語言:女生露出閃亮迷人大眼, 以眼傳情
當他說話的時候,眼睛不一定非要始終望著他,但你可以時不時地低下頭或者垂下眼睛,目的是讓他看見你美麗的眼簾和長長的睫毛。瓊瑤偶像劇中不是常常有那樣的描寫嗎,男人因為看到女子臉龐上睫毛倒影而陷入迷戀。聽起來可能有點玄,但多試無妨。


第二種神奇語言:露出像志玲姐姐般迷人的微笑或娃娃聲
一個女人的笑容是最好的魅力武器,也是女人最受歡迎的對白,更是一個迷人的女人身上的最佳裝飾品。望著他的眼睛,稍作思考狀地與他對話,然後不時地掩嘴而笑,記得,是“呵呵”,而不是“哈哈”。


第三種神奇語言:不小心或不經意的身體接觸
很多女生看似無意的一些身體親密接觸,可以讓男人的心裡小兔亂跳喔。比如,當他說到什麼有趣的事情,你一邊笑,一邊“無意地”用手觸碰他的肩膀。再比如,當你們一起走下樓梯的時候,你的高跟鞋跟有點晃悠,於是不小心輕扶他一把。放心,男人非但會感到不舒服,全身還像觸電般一樣酥麻。


第四種神奇語言:從男人身後擁抱他 
男人外表雖然較女人堅強許多, 但是男人其實內心也需要女人給他支持及溫暖, 特別是當男人在工作上或生活上遇到許多挫折時, 如果心愛的女人可以適時的給他一點愛慰或小擁抱, 都會讓男人的心中感動萬分, 對妳的愛加分喔!


第五種神奇語言:給他生活上的小驚喜 
很多時候情人間相處久了, 難免會覺得兩人間的俺感情變很淡了, 有時生活上總要來點新的刺激感, 所以有時給他一些小小的驚喜, 比如說買一件新的情趣內衣或是一些特別的角色扮演裝, 都會適度的讓兩人間平淡的感情加一點溫度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