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修戀: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女生必談姊弟戀的五個好處!】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賈
(圖片來源:賈靜雯、修杰楷粉絲專頁)

42歲的賈靜雯與小9歲的修杰楷兩人大談姊弟戀後, 去年兩人結婚後幸福甜蜜,擁有兩人愛的結晶可愛的女兒「咘咘」,女兒遺傳爸媽兩人的優良基因,超萌迷人的大眼電暈不少粉絲。而當初「賈修戀」爆發時,兩人也大方認愛,每回談到彼此時,兩人臉上總是藏不住滿滿幸福笑容。去年修杰楷2015年過32歲生日時,高調曬賈靜雯美照,大方示愛:「謝謝…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而同時賈靜雯6分鐘後馬上回覆:「禮物要好好保存喔」,隔空互相傳情。「賈修戀」終於開花結果,去年舉辦咘咘的彌月派對時,賈靜雯氣色紅潤、身材纖細美麗,「賈修」兩人也在彌月派對會場真情告白,修杰楷感謝賈靜雯讓自己變更勇敢,賈靜雯也感性說:「很感謝修來到我的生活,這麼愛我也愛我的家人。」兩人說完相視落淚,氣氛感人。


現在有很多明星及藝人像賈靜雯與修杰楷即伊能靜秦昊,都因為「姐弟戀」的關係而傳出許多幸福的消息。妳或許還沒發現,姐弟戀的風潮正慢慢延燒了起來。誰說女人年紀大或離過婚就找不到好對象?誰說一定要找比自己年紀大的男人當交往對象?姐弟戀的好處,許多小弟弟都懂,但姊妹們妳懂了嗎?小S也說了一段很有智慧的話:「感情走不走得下去跟年齡無關,只要好好享受現在。」, 所以曾在感情受過傷的女生, 如果有一天妳遇到了一個年紀比你小的弟弟, 猶豫要不要接受這段感情的候, Dr.Selena鼓勵每個女生勇敢愛, 好好愛!因為沒有人會知道未來會發生的事情, 就算妳今天跟年紀大的男人談戀愛, 也可能最後不會有好的結果, 既然我們都無法預測未來會不會幸福, 那就順著妳內心的感覺, 好好享受當下愛人及被愛的美好吧!


第一個好處:弟弟會讓妳開心
比起年長的男人, 弟弟們可能在愛情中表現得更單純更熱情, 會讓姊姊們有種回到學生時代談純純戀愛的心動及悸動, 那是一種愛的單純或直接的感情, 沒有大人世界中的虛假及偽裝, 這種熱情又直接的愛情表現, 往往會讓在社會中打滾多年的姊姊們, 有種重回少女時代的甜蜜及浪漫!


第二個好處:弟弟的愛更直接
修杰楷在去年4月曾被小S問及與賈靜雯的狀況,由於賈靜雯對於大他8歲的年紀差距感到有很大壓力,他相當誠懇地表示知道女生心中有這個困惑,「但就是希望給她一點安全感。」甚至在小S談到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時,修杰楷他認真地說:「我不覺得這是一個障礙,這是她人生的一部分嘛。」動人的回應讓在場嘉賓感動到快哭了。修杰楷成熟責任感十足的發言,連小S都感動到一邊偷偷擦淚,隨後讚道「他(修杰楷)是真正的男人」。


第三個好處:弟弟的愛更勇敢
賈靜雯8月誕下愛女咘咘,和老公修杰楷沉浸喜悅之中, 兩人特別於十月25日為2個月大的女兒咘咘辦雙彌月派對,現場邀請許多圈內好友出席,包含小S、李李仁與陶晶瑩夫妻等出席, 特別的是身為乾媽的高圓圓也特地從北京飛來參加,修杰楷更對賈靜雯浪漫告白,感性落下男兒淚。修杰楷淚崩告白愛妻賈靜雯:「感謝妳讓我變得更勇敢」,原來走入了婚姻,會讓人「找到自己」。


第四個好處:弟弟更貼心更顧家
女兒「咘咘」出生後,修杰楷之前即向媒體透漏,每天幫忙換尿布、泡奶與洗澡都難不倒他,看來修杰楷已做好最佳的準備,當一個得心應手的奶爸。


第五個好處:弟弟更懂得欣賞妳的好
修杰楷日前出席女性香水活動,更甜蜜示愛,「最喜歡賈靜雯身上的味道。」修杰楷也曾PO照親密親吻賈靜雯的頭,當時女友戴著毛帽,只露出後腦杓,他也附上放閃文字:「世界各地也比不上你的陪伴。」, 比起年長的男人弟弟更懂得欣賞姊姊的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