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他為何突然對妳變冷淡:讓男人“熱情不再”的六個原因!】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270

一段感情進入穩定情後, 兩人不再像剛熱戀時期溫柔的對待對方, 有時候會有許多的爭吵或是為了結婚的事情沒有共識而讓感情陷入低潮期,每一段愛情在消逝之前,都會出現哪些預兆?在情人說出「分手」之前,總有一段醞釀的時間,是一方人在但心早已慢慢遠離的狀況,難道這一切只能靠女人的第六感察覺?其實當男人接電話第一句說:「有事嗎?或是我很忙」一副女人沒事不能打擾自己的樣子,這些都是愛情轉淡的明顯跡象!

很多女生發現自己的男人突然開始疏遠自己, 常常電話找不到人或是說要加班等藉口, 開始避不見面!小心這時候妳的男人可能慢慢的在刻意疏遠妳了!

雖說愛情的開始與結束,往往沒有什麼太多的道理,很難一一分析、討論。不過以下所描述,還是值得姊妹們好好參考!


第一個原因:妳像太媽媽嘮叨不停
很多結婚多年的男人,在「發洩」對另一半的不滿之處時,妳會發現嘮叨是一個經常被許多男人提及的字眼。是的,沒有男人能夠一直容忍面來自女人每天不停的嘮叨。


第二個原因:妳倆總是大吵小吵吵不停
你們真的有共同點嗎?如果你們兩人對每一件事情都有不同的看法, 兩人之間的興趣、愛好和生活習慣等方面的不夠協調,讓他覺得跟妳在一起很不開心, 也很有可能成為他疏遠妳的原因。


第三個原因:妳令他覺得有壓力
感情到了穩定期後, 妳為了早日等來那個求婚,一直對他旁敲側擊?不停暗示他誰誰誰要結婚了或是妳媽媽在催你們結婚, 這些行為已經讓他感到巨大的壓力了!


第四個原因:他與妳感情陷入低潮 
沒有人喜歡一直吵架或起衝突,尤其是讓男人面對一個愛發脾氣的女人。如果妳經常表現得心情不好或是總是很愛碎碎念,那就不要埋怨他為什麼跑得越來越遠了。
  

第五個原因:妳太過太黏人
聰明的女人知道怎樣利用自身散發出的神秘感,來得到男人長久的關注。一個女人每天太過黏著一個男人或是每天都以男人為自己的生活重心, 太過度的依賴男人只會讓男人心逐漸遠離最後產生反感。


第六個原因:妳讓他覺得失去女人的吸引力
剛開始妳倆每天迫不及待可以在一起享受兩人的熱情接觸, 但兩人的戀情穩定之後, 有些男人會突然覺得每天一成不變, 失去新鮮感, 就會開始以忙碌加班等理由, 慢慢淡出妳的生活!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