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彩妝師告訴妳, 三個不脫妝的心機化妝術!】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pablo (27)

掌握零失誤底妝的黃金法則,
打造宛如天生的白嫩肌膚。
搭配不藏私大公開的整型級修容技巧,
輕鬆擁有近看也有自信的完美底妝!


【絲質裸妝】

絲質裸妝

很多人以為裸妝是盡量淡妝,其實正確來說,應該說是隱藏於無形的妝感,看不出來的修飾,就是裸妝的最高境界,而且裸妝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粉底,但要如何畫出裸妝感粉底,首先要先選擇最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如果你的膚色不佳,可以先用之前提到的妝前霜,將膚色做最佳調整,也可以減少粉底的用量讓妝感更加透亮。


【光澤透亮】

光澤透亮

光澤的妝感會給人明亮健康的印象,是很多日本女星常選用的輕妝感風格。光澤底妝的秘訣就在於蜜粉,只要選用珠光較多的蜜粉,就能讓粉底變得很透明。沒有立體小臉的人,建議最好局部使用,才能夠避免因為光澤感造成臉部浮腫的錯覺。


【霧感氣質】

霧感氣質

霧質的底妝會有較為知性及氣質的妝效,重點是要盡量掩飾瑕疵。在粉底的選擇上,可以選用較具粉感的粉底,蜜粉方面也要用不含珠光的,讓整個妝感能透出無暇的肌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keup Q&A

Q:補妝的時候如何補到防曬係數?
在夏天,很多人都知道化妝前要擦防曬,但在補妝的時候,卻不知怎麼補防曬,一般可以選用具防曬功能的粉餅補妝。如果覺得不放心,可以在補粉餅前,再補擦一點防曬霜,可以延長防曬時效。


Q:油性皮膚要怎麼防止脫妝?
油性膚質的人除了前面有提過的減緩出油的妝前鎮靜法以外,就是要盡量選用清爽型、含油量低的粉底液,此外妝前的控油產品也可以有些幫助。如果這樣還是會脫妝,其實最後的辦法就是要勤快補妝,每次都用少量的粉,讓妝感保持清爽,絕對會比硬是把一整天的殘妝留著美觀很多喔!

彩妝師教你打造零妝感蛋白肌_封面

【書名:彩妝師教你打造零妝感蛋白肌】

【作者介紹:莫菱】

藝人指定彩妝師
從事藝人造型設計十多年的莫菱,在要求嚴苛的演藝圈內被視為少數功力超越大師級的造型師,不論是各類演藝人員,時尚模特兒,或是強調模仿的特殊造型,各式舞台表演與婚禮整體化妝造型,都是她的強項。


莫菱的作品強調美感與獨特性。最難得的是她有一雙點石成金的魔力巧手,她總是能夠讓毫不起眼的模特兒在她的打造下脫胎換骨,除了整體造型的功力,她更希望藉由出書將她從事彩妝多年的心得與化妝撇步與讀者分享,讓每一位讀者都能快速學會彩妝技巧,使每個女生都是時尚美女。


(圖文由漢湘文化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