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吸引男人目光的三種洋裝穿法, 讓妳回頭率爆表!】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pablo (46)

有很多人因為不知道洋裝要怎麼穿搭,乾脆把它丟在衣櫃裡不管,一年就拿出來穿那麼一、兩次。


可是除了洋裝,還有什麼衣服不但好搭(只要像套頭上衣那樣直接套上就好),還能把妳從頭遮到腳的?


問問自己吧:「我今天到底要穿什麼呢?」


怎麼穿出妳的風格?


Idea 1 色彩搭配

別錯過海棠粉這類色彩:正因為洋裝能遮住大部分身體,所以在顏色上需要慎重選擇。比如「卡布奇諾色」的裙子適合所有人,但妳能保證,同樣顏色的洋裝不會讓妳臉色顯得難看嗎?還有,只要用一件海藍色上衣,就可以抵銷紅裙的豔麗,但如果妳穿的是一件豔紅色洋裝,效果會不會太誇張?


洋裝的花色也要慎選:雖然妳可以接受裙子印上昆蟲圖案,但如果它像是趴在妳背上或鑽進妳背裡,那會好看嗎?還有,也要小心不恰當的大圓點(比如屁股上一邊一個,或者胸部上一邊一個)。尤其要注意,太大、太搶眼、太雜亂的圖案會喧賓奪主,把妳變成身上洋裝的陪襯品。想要自己看起來愈精緻,洋裝的花色就愈要講究比例。


Idea 2 曲線修飾

試著找到一件上身、下身都合妳體型的洋裝:如果屁股太大(得穿寬下襬短裙)、胸太小(不能穿淺罩杯內衣),那就很難很難了。或者相反是上身太豐滿,腰又太細,也難。買的時候不能將就,如果穿起來不是全身都合妳的體型,就乾脆別買,不能只有半身合適而已!


如果實在找不到全身都合穿的洋裝,就注意裙子的部分:比如一片裙洋裝就是能讓所有女孩都變美的款式。上身的交叉效果,無論大胸女或小胸女穿起來都很好看。寬裙襬可以讓沒型的變有型,而把有型的襯得更迷人。


Idea 3 布料挑選

布料是挑選洋裝的另一個難題:布料太硬,看起來會顯得脖子很短;太軟,妳就什麼型都沒有了。最理想的是針織洋裝,它會很漂亮地沿著身體曲線自然下垂,還會很協調地隨著妳的動作而波動,就像在優雅地跳舞一樣。


洋裝應該經常清洗嗎?連身洋裝跟裙子不一樣,通常是穿了一天就要洗,尤其是長袖洋裝。如果是容易出汗的人,更要慎選好保養的布料。千萬不要找麻煩選純毛料的洋裝,那樣妳還得每個禮拜都跑洗衣店。


妳穿起來好看嗎?


Look 1 高腰洋裝

高腰洋裝的腰線一直收到胸部以下,會讓妳看起來很可愛。但如果妳腰太粗、胸部或臀部太大,或者不夠高,選這種洋裝就不大適合。
不過,如果妳想要把小胸增大,或者想讓小細腰顯得粗一點,那就勇敢地穿上它吧!


Look 2 強調腰身的洋裝

最保險的方法,就是挑選一款能強調腰身的洋裝,如果這件洋裝本身就夠搶眼,還會讓妳更有女人味呢!


對於沒有腰身的女孩來說,這種洋裝輕易就能掩飾這個缺陷,如果是傘裙或喇叭裙,加上花冠形剪裁,就更完美了。


Look 3 收腰偏低的洋裝

比較直線體型的女孩,穿收腰偏低的洋裝效果比較好,否則要是收到了不該收的地方,會顯得腰臀處更寬。


在腰部下方繫條寬腰帶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是一定要穿腰束得很緊的洋裝才行。

p110

【書名:為什麼法國女孩隨便穿都美?】


(圖文由寶瓶文化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