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若愛一個人沒有回應, 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 | 聰明女人 | Rita

愛情不需要乞討,別貶低自己的價值

太愛一個人容易失去理智,甚至把尊嚴拋在腦後也不在乎,只要他能夠愛妳,做什麼妳都願意,只要一切的源頭都是因為愛就好,因為有愛,所以才傻,但別傻到讓人可憐,明明可以很好,為什麼要作賤自己?


愛不應該是讓自己智商退化,變得低聲下氣的像個乞丐,渴求那份愛能夠屬於妳。
真正的愛會幫助妳成長,帶給妳許多別人無法教給妳的東西,那些都必須自己去領悟、去收穫,得到了就沒人搶得走。


妳說妳愛他,好想得到他的心並和他在一起,但妳用錯了方式,只會讓這份愛變質,一旦站的高度不同,你們差距就會越來越大,妳無時無刻地仰視著他,脖子總有天會扭傷,而他也不可能老是低著頭找尋妳的身影,無法衡量的感情,一方超重的負載著,是會壓垮的。


每個人都有被愛的權利,值得被好好愛的資格。
也許當下妳覺得付出的一切都很值得,就算旁人再怎麼勸妳、開導妳,妳還是奮不顧身的撲向火,愛情有時很可怕,當妳愛上了,可以連命都不要,死也甘願。


寧願單身也不要愛上一個爛人,一個不懂珍惜妳的人,但人生往往都與我們理想的差距甚遠,偏偏我們就會愛上一個全世界對自己最不好、讓自己辛苦的人,明知道會受傷卻還是放手,直到滿身傷痕才來感嘆沒人拉妳一把。


一顆真心那麼珍貴,怎麼會想要作賤它?
別人不懂得珍惜,妳自己最要好好呵護,他可以不愛妳,但妳不能不愛自己。
是妳的,不管怎樣一定會來到妳身邊,不是妳的,就算乞討來的最終都不會幸福。


愛情不應該是卑微的存在,那麼幸福的一件事,不該留下眼淚及遺憾。


妳的愛要有價值,放在好的人身上,過度執著在一個不值得的人身上,只是在浪費青春跟生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