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 5分鐘學會韓妞零妝感! 畫出像韓妞一樣完美無瑕的妝容。 】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pablo (22)

臉讚妝(Ulzzang)這個字來自韓文,是「eolgul(臉蛋)」和「jjang(最好)」結合所創造出的新詞,「臉讚」就是「臉蛋最美」的意思!來自韓國的臉讚妝,重點之一是打造偽素顏的勾人眼妝,加強眼尾的眼線並畫上臥蠶,就會看起來楚楚可憐。這種妝容,最讓人心動不已,會讓男性產生「好可愛」、「好想保護她」的感覺!

1

2

3

4

螢幕快照 2016-05-18 下午5

6

7


【書名:萌系!自拍臉讚妝】

【作者簡介:Ulzzang Make-up Laboratory(韓妝美人研究室)】

由日本一群積極研究「臉讚妝」的人士組成,為了追求韓國女生的好膚質與化妝技巧,分分秒秒都在follow最新韓流美妝趨勢,目標是要成為臉蛋非常漂亮、顏值破表的女生。成員裡包括模特兒、彩妝部落客以及業界人士,希望教大家利用簡單的化妝小技巧,就能畫出跟韓妞一樣完美無瑕的妝容。


(圖文由瑞麗美人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