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愛女人說這五種愛的語言, 會讓兩人間重燃愛火!】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284

這世上沒有一個男人不愛聽自己心愛的情人跟他說「我愛你」,男人表面看起來好像很冷漠及淡然, 但事實上男人也會希望妳主會跟他說「甜言蜜語」,這會讓他感覺在這段感情中,並不是只有他一個人一直在付出。

男人最愛聽哪些情話呢?說情話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也可以說幾句讓男人耳熱心動的話來讓他們感受到自己的柔情及蜜意。女人要說情話,首先就要明白男人喜歡聽什麼樣的情話。國外兩性專家巧門博士曾解釋「我們每個人都有一種主要的愛之語」, 他進一步的表示「婚姻生活當中,幾乎沒有夫妻有相同的語言。」巧門博士說,「關鍵是學著說對方的那種語言。」, 巧門博士稱這些表達及接收愛意的不同方式為「五種愛的語言」。現在跟著女人幫一起來學學最讓男生瞬間心動的五句情話!


第一種愛的語言:肯定的言語, 要多讚美少抱怨
巧門博士鼓勵夫妻多運用讚美並表達感謝,例如:「你是世界上最棒的老公了。」或者「我真佩服你的樂觀或勇敢。」, 巧門博士還說「我保證這一句話它將永遠改變你的生命,那就是:『親愛的,妳說的真是對極了。』只要說了這句話,你就不再是她的敵人,而是了解她的朋友。」


第二種愛的語言:用小禮物表達愛意
巧門博士鼓勵夫妻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善用小禮物來表達對另一半的愛意, 比如送花、寫情書,或買小禮物示愛。


第三種愛的語言:做些讓另一半會開心的事情
巧門博士鼓勵夫妻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為你的伴侶做些他或她會喜歡你做的事,像是洗碗、遛狗,或幫小孩換尿布。


第四種愛的語言:兩人有一個固定的愛的時光
巧門博士鼓勵夫妻每天或每週有個固定的相處時光, 這時兩人可以關掉電視、一起吃飯,或者一起散步,給予伴侶你心無旁騖的注意力或是愛的關心。二○一二年全美婚姻計畫當中的一項研究顯示,那些每週留時間可以獨處的夫妻感覺更幸福的機率,是其他夫妻的三.五倍,包括性生活的幸福。


第五種愛的語言:每天多些愛的接觸
巧門博士鼓勵夫妻每天有些愛的肢體接觸。兩人可以一起牽手、摟肩,或者揉亂另一半的頭髮。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