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妝bye~ 不脫妝好膚質!教你如何挑選粉底類產品】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39978478_xxl


粉餅
粉餅具有定妝、粉底的效果,很適合化妝新手使用,也是最方便使用的產品,但一般來說粉的質地會比蜜粉再稍厚一點,使用時要輕推按壓的方法才不會結塊,和蜜粉的手法不太一樣。

1.jpg


蜜粉
粉質很細緻,當擦上的粉底液較厚時,用蜜粉會較好固定住,但如果沾太多蜜粉在臉上較容易結塊,所以要少量輕拍的方式按壓,才是上蜜粉的正確手法喔!

2.jpg


空氣蜜粉餅
將蜜粉壓成餅狀即為蜜粉餅,而這款空氣蜜粉餅質地更輕、薄、透,因為更輕薄所以遮瑕力也較弱,但因為是奈米分子的粉餅質地,擦在臉上能完美的呈現零妝感的定妝效果,所以不管是定妝、補妝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3.jpg


氣墊粉餅
三合一多功能的底妝,兼具保養、粉底、遮瑕功能,用完後會讓皮膚呈現光澤感的肌膚,它是融合了精華液、粉底、遮瑕霜等多效合一功能的配方粉餅。但因為粉餅內含了許多的保養品成分,所以妝容較容易脫妝,因此使用時要用少量、多次輕拍的方式上妝,油性肌膚上妝後建議再用少許的蜜粉加強定妝。
4.jpg

----------------------------------------------------------------------------

化妝不失敗的15堂必修課_Cover_300DPI.jpg



書名:化妝不失敗の15堂必修課
作者: 梵緯
出版社:橙實文化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