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妳不是非要愛他!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 聰明女人 | 陳蓁

pablo 19 26.png

如果說,自信、美麗的女人單身是對她人婚姻的一項威脅,不如說是對不夠成熟、無法自制的男性一種致命的誘惑。

當一個充滿韻味、嫵媚動人的女人走在大都市的街道上,總不免可以吸引許多男人張口注目。彷彿這一刻,潛藏在每個男人心底深處,渴望與她發生關係的性感女神,突然活生生的降臨在自己的眼前一般。

事實上,許多感情關係中有所謂的第三者,通常都是懦弱又貪心的男人,惡意誘騙或滿足私慾下玩弄女人的一種爛把戲。他們不在乎把妳的生活打亂,不管妳是單身還是已婚,只是把它當做是願者上鉤的一場遊戲罷了,和單身美麗的女人一點也沒有直接的關係!

女人單身,喜歡穿著性感、可以展露曲線的合身服飾。對妳來說,這可以讓妳今天一整天,隨時敏銳地提醒自己,注意端莊的儀態並且控制飲食。必要時,還能夠抓住男性客戶對妳的好感,在適當的時機贏得一場漂亮的商業談判。如果客戶是女性呢?那就端上豐富的專業內涵與詼諧幽默,一樣可以博取女性經理人對妳的認同,屢試不爽。

所以重點在於,妳是否每天都堅持對自我嚴格的要求,不能鬆懈的學習處世。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其實沒有什麼。只是恰巧對於書上及智慧的長者所說的話,總是不疑有它的吸收、接受、模仿學習罷了。道理很簡單,因為相信能夠流傳的話語及書籍,必定有它根深蒂固的真理與實用性。

這就是單身的女人,享受自信自在的生活及獨特性!雖然腦袋聰明可是保持單純,很容易感動也很容易滿足。即使遇到再大的挫折,也很能安然處之,並找出問題的癥結設法解決。不是百分百,但願意努力。

朋友說妳很冷靜,佩服妳有勇氣;受不了妳有時候像白痴一樣傻笑、跌倒,或是永遠搞不清楚對的方向。對流行及工作的想法很前衛,對感情及生活的觀感很傳統。

單身的女人總是有很多面,但無論如何,都用最真的心去面對,試圖不將自己清楚的歸類。

或許說到這裡,還是有一種模糊的視野,阻隔在妳黑白分明的眼前。就讓時間代替妳抓住青春飛揚的衣角,感受這世上獨一無二的單身生活。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