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第一次約會時觀察女人」的5大要點】 | 看穿男人 | 派愛族

1

第一次約會時,妳會觀察對方的哪裡呢?

或許有很多人會看外表、氣質、儀態等各部分,然後再自行總結出對方的人品、嗜好。

與妳第一次約會的男人,會對妳抱持怎樣的印象,最大的關鍵之一,其實就是妳「攜帶的東西」以及「穿戴在身上的衣物」!

妳問我「何出此言」?哼哼,那就有請pairs的男性會員們來告訴妳吧!

連那種事情也拿來當作判斷依據嗎?男人會嚴格審視女人的「隨身物品」!

男人在第一次約會時觀察女人的要點1:是不是很愛名牌?

2

幾乎所有的男性,都會檢視女性肩上所揹的皮包、身上所穿的衣物「是不是名牌包」。聽說他們似乎是從這兩點來觀察女性的金錢觀。

全身都是高級名牌的女性,往往會被認為是「愛花錢的女人」,很有可能從第一次見面起,就被「判出局」了…?!

「身穿名牌的女性,給人『很會花錢』的感覺。打從一開始,我就不考慮找個浪費錢的傢伙。」(35歲/男性)

「信奉名牌的人很可悲。拿一身的名牌logo標誌來向人炫耀,更是令人受不了。那些『拿著名牌』到處炫富的人,內心其實很貧乏吧?」(38歲/男性)

「對象若是全身上下淨是高級名牌的女孩,那我今後要送她禮物時,該送什麼才好啊…」(24歲/男性)

男人在第一次約會時觀察女人的要點2:鞋子的狀態

3

「人的個性會呈現在腳上。」
抱著這個想法的男性,人數多到超乎妳的想像!

不小心踩壞鞋跟,當然是在討論範圍外。不過,聽說男性會從妳挑選鞋子的品味、清理保養的狀態,來推測妳這個人的內在個性…。

「鞋子的狀態,會展現出穿的人的性格。女性腳上穿的鞋子,要是保養得很好的話,代表她平常的生活應該也很井然有序。」(27歳/男性)

「女性穿著過高的高跟鞋,感覺就是自我表現欲很強的樣子。走路時發出叩叩叩的聲響,害我忍不住心想:『鞋跟都要被妳磨壞啦!』…」(40歳/男性)

「當女性穿著鞋跟略低、看起來好走的鞋子時,讓人比較容易心生親近感,也給人比較好搭話的感覺。」(33歲/男性)

男人在第一次約會時觀察女人的要點3:皮包裡的內容物・物品量

4

除了檢視妳的皮包是不是名牌之外,連妳皮包裡面的東西,也會是男性審視的對象…。

常常一不小心就把皮包裡面弄得一團亂的女性,千萬要小心哦!

「皮包裝得滿滿的、行李快要爆炸的人,會讓我覺得她很邋遢散漫。」(21歲/男性)

「我會觀察她是否能順利地從皮包裡拿出她想要的東西。找皮包找個老半天還是找不到東西,這種女生在私生活方面,應該也很粗心大意吧。」(33歳/男性)

「隨身攜帶的物品量,反映著那個人的生活方式。不管是太多、還是太少,感覺都很微妙。」(30歳/男性)

男人在第一次約會時觀察女人的要點4:手機的裝飾

5

和別人見面說話時,通常會把手機放在觸手可及的地方。

我想,應該有很多女性都是這樣做的吧?

其實啊,手機也是男性們會仔細觀察的物品之一。

裝飾華麗的手機,在女性之間雖然會受到「好可愛!」之類的好評,但在男性之間可就不一定了…。

「手機會呈現一個人的個性。裝飾過多的話,會讓人忍不住心想:『她是豆腐腦嗎?不覺得那樣很礙事嗎?』(笑)」(33歲/男性)

「只要觀察對方的手機蓋和吊飾,就能大致明白對方的嗜好和品味了。嘩啦嘩啦一大串的吊飾,讓人有點受不了。」(25歲/男性)

「拿手機來代替手錶的人,感覺有點不到位。」(28歲/男性)

男人在第一次約會時觀察女人的要點5:穿戴的配飾

6

女生啊,只要戴些稍微高貴一點的飾品在身上,心情就會不自禁地飛揚起來,對吧?

無論男性知不知道女性這樣的心理,總之飾品也是男性觀察的項目之一。

不能因為是初次見面,所以就卯起來打扮。飾品戴得太多的話,反而會被敬而遠之…。

「我不喜歡飾品戴得叮叮咚咚的人。感覺很講究流行時尚、很愛花錢的樣子…」(34歳/男性)

「我總覺得打很多耳洞的女性,看上去就是很沒品味的樣子。還有,我會確認她的戒指戴在哪裡,以判斷她是否有男朋友。」(27歲/男性)

「戴著高級飾品的女性,金錢觀應該跟我不合吧。」(29歲/男性)

既然是第一次約會,那就別打扮過頭了!

7

名牌就不消說了,男性甚至會仔細觀察鞋子、飾品等處,藉此總結出對方的人品和金錢觀!

於是,我們得出了一個結論ーー男性對「簡單質樸、不加裝飾」的女性比較有好感。

「想要用可愛的東西、昂貴的東西打扮自己!」凡身為女性,任誰都會有這樣子的慾望。

不過,打扮得太過的話,男性會覺得這女生「好像很愛花錢的樣子」、「自我表現欲好像很強」。

妳若想在初次見面時給男性留個好印象的話,請適當地打扮一下就好…!

「恰到好處,方為上策」!


(本文由台日No.1交友戀愛結婚配對服務「pairs派愛族」提供,未經「滔客」及「pairs派愛族」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