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沒有錯,只是愛錯人: 他說他很愛她,於是放開了牽緊妳的手!】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32)

有沒有一種意外,是你們之間有了讓別人介入的縫,明明彼此的愛還在,但他卻分了點給另一個人,她說沒關係的,就算只是默默守護也都無所謂,只要能在他身邊陪著,靜靜地等候,哪天妳願意退位了,她就能順理成章的接手。


看起來無害的第三者,最可怕。


男人不像女孩有雷達,能搜尋到不安好意的心,他們只會覺得卑微的第三者最可憐,越是不想要名份就會越想給,而現任的憤怒與計較在他眼裡就會變成無理取鬧,相較之下,他就會想走向可憐兮兮的那方。


常看電視裡的女主角反擊搞破壞的小三,等自己真的遇到了,也能勇敢去奪回屬於妳的幸福嗎,嘴裡的咒罵與強悍都是為了掩飾自己的軟弱,妳並沒有和妳想的一樣,像電視裡的劇情一樣,狠狠的甩了第三者一巴掌,好好的替自己出一口怨氣,妳流過的每滴眼淚,都像是雷聲般轟動,不斷打醒自己,而妳才發現,那殘破不堪的愛也不過是這樣。


從他愛上另一個人開始,妳就必須徹底放手,沒必要因為他的兩邊不捨,成為這段感情的犧牲者,妳的癡情和愛已經被他丟在一旁,當他可以這樣冷酷無情的對待妳,就已經不是最初妳愛上的那個樣子,妳總得拉自己一把,別再讓痛苦纏著妳。


他和她的相遇是個意外,但妳的離開可以是種選擇,放手讓可笑的一切就此結束,別去噌恨或祝福,那些都已經與妳無關,生命不該浪費在不值得的事物上,妳要過得更好,比和他在一起時還要好,妳要學會更愛自己一點。


愛沒有錯,錯的是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