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女子的美麗與哀愁:男人都愛20幾歲的嫩妹嗎?】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九把刀
(圖片來源:九把刀和周亭羽粉絲專頁)

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由出道20年首次入圍的彭佳慧榮登后座,彭佳慧的《大齡女子》以內斂溫柔的嗓音,唱出許多都會女子的心聲,首次入圍即得獎的她上台後淚灑頒獎台, 彭佳慧深厚的唱功,搭配藍心湄深情的詮釋,這首歌娓娓唱出30歲以後女性在職場戀愛中的兩難,獨自面對單身與婚姻的幸福抉擇,大齡女子活得有多堅強,多脆弱。彭佳慧溫柔動人的演唱句句唱進許多女人內心深處,感動了許多寂寞受傷的美麗靈魂, 讓人一聽就非常有共鳴讓人很容易掉淚…

女人啊
我們都曾經期待 能嫁個好丈夫
愛得一塌糊塗
也不要一個人做主
想像未來可以手牽著手的路
相信緣份的人
好像就不會那麼辛苦

親愛的
我們誰不曾盼望 有ㄧ份好歸宿
能夠直到永遠
幸福啊不會被攔阻
總有一天可以被所有人羨慕
真愛也許
只是遲到一步

大齡女子的歌曲讓人想到最近的一個新聞, 知名作家兼導演九把刀2014年10月曾經偷偷背著交往10年女友「小內」,帶前主播周亭羽上摩鐵,雖九把到第一時間出面道歉甩開小三周亭羽,但止不住各界批評聲浪湧進他和女方的臉書,因此九把刀曾經公開透露心疼周亭羽人生陷入混亂,也坦言「我跟周亭羽一起擁有過一段感情」,九把刀在摩鐵事件後,曾努力修補與女友小內的感情,但兩人仍在去年5月傳出分手。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年小內18歲的時候,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偶像九把刀,進而開始這段相差9歲的戀情,九把刀常對外說小內才是命定的人,甚至在與周亭羽劈腿事件爆發之後,還矢口對外表示:「愛情選擇上面,我希望未來是跟女朋友(小內)。」, 一開始兩人還是著挽回感情, 但最後,二人最終還是走向分手,當時九把刀在臉書po文,「與小內認真討論過後,決定還是分開比較好。」他與10年女友小內的感情仍修補不了裂痕,女友小內終究成了前女友,據悉小內當時還因此深陷人生低潮。


雖然坦言與女友小內兩人已經分手有好一段時間,希望大家不要叨擾她,但分手原因,是否和周亭羽交往還是沒回答,之前他爆出偷吃風波,問他會不會和女友閃婚修補感情,他仍不願給交往10年女友名份,這恐怕也是最後兩人黯然分手的主因。沒想到歷經1年8個月後,前一陣子九把到與周亭羽被目擊打棒球約會,對此,九把刀直率坦言和周亭羽已經復合。


九把刀與周亭羽交往消息一出,引起網路上的一陣譁然,許多鄉民網友紛紛狂批或酸九把刀回頭吃嫩草,很忠於男人本性,「超爽的」、「挽回失敗就跟小三復合,超爛怒噓」,也有許多的網友們為前女友小內獻出女生最美好的青春年華感到深深嘆惜與心疼。九把刀與小內交往10年,如今劈腿之後小三扶正,有網友發問「一個曾經在你不紅時,沒錢時不離不棄陪你度過10年的妹,只是現在變成大嬸,還是25歲正值青春在電視花枝招展的大奶主播正妹?」, 也有許多鄉民力挺前女友小內,表示小內不到30歲未來一定還有更美好的人生在前面等著。

Dr.Selena深深覺得, 其實不一定每一個男人都愛20幾歲的嫩妹, 就像賈靜雯離婚後遇見修杰楷, 遇見下一站幸福, 比之前更幸福!所以每一個大齡女子只要把自己好好經營好, 就算暫時遇到了一次感情受挫, 也只是人生中戀愛過程中的一種幸福練習, 讓妳知道自己更適合什麼樣的人, 希望那一種的相處方式?就像隋棠曾經說過一段很棒的話: 先學會愛自己, 把自己照顧好, 就會遇到最好的。女人常常為了愛情全心全意付出, 有時反而會造成愛情的挫敗, 所以大齡女子要記得在愛情中無論如何千萬不能忘了好好經營好自己及愛自己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