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殺手!破解泰勒斯五大迷人必殺技,妳也可以變身女神!】 | 精品時尚 | Cheng-Ying

泰勒絲最近頻頻被煤體爆出她和雷神索爾的弟弟洛基在一起的新聞。泰勒絲16歲以歌手的身分出道,不僅歌曲屢屢登上葛萊美表演舞台,她的花邊新聞也從來不曾少。泰勒絲交往的對向各個都是男神級的人物,這些男生常常第一眼就被泰勒絲的出眾氣質給吸引。很多女孩可能會認為愛上我的外表的男生一定不是甚麼好東西,奧黛莉赫本曾經說過:「外表可以決定你跟一個人在一起,而內在可以覺定你們在一起多久。」第一次認識一個人往往只能從外表判斷,所以邋遢的外表是很難吸引人想進一步跟你認識。女孩們千萬不要覺得精心的打扮自己是一件膚淺的事情,尤其是內在滿分的女孩更應該讓外表美美的才可以吸引到你的 Mr.right,讓她看見你的內涵。公開泰勒絲的私下穿搭與妝容秘訣,讓你也可以第一眼就抓住男人的眼光。

第一、細緻的紅唇

泰勒絲的紅唇非常精製,一定會將唇型先描繪在塗上鮮豔的口紅。而且描繪的邊一定要有菱有角,看起來會很有女王的氣勢,再加上泰勒斯的紅唇不會只有一個顏色,中間的顏色會比較淡,讓嘴唇看起來豐厚。

紅唇.png

紅唇 2.png
穿雪人妝也要上紅唇(上圖)

紅唇 1.png

第二、上仰的眼妝

泰勒絲一出道就以微微的鳳眼為名,到現在出道十年的泰勒斯還是死守她的美麗鳳眼。每一個眼妝部管是運用眼影或是眼線的技巧一定會讓眼睛有上仰的效果。

眼角上揚 1.jpg

眼角上揚.jpg

第三、臉夾修飾

其實泰勒絲的臉就算沒有修飾也很小巧,但她堅持一定要在臉頰打陰影。陰影除了幫助修臉型,也可以雕朔出有精神的面容。在陰影的修飾下人的臉看起來更立體,比較凸出,容易在人群中被看見。

紅唇 3.png

第四、襯衫配上短褲

簡單的襯衫加上短褲是泰勒絲很愛的私下穿著,隨性的打扮,不會過份邋遢又不會太過華麗。有時過份華麗的衣服會讓人覺得難以親近。

襯衫 加牛仔短褲.png

襯衫 加牛仔短褲 1.png

第五、緊身上衣

泰勒絲非常喜歡穿緊身的上衣,不管是搭配裙子、短褲或是長褲,而且也不分長袖短袖。但是有一個淺規則,緊身的上衣一定要乾淨的素色或是條紋,一樣沒有華麗的修飾。

緊身上衣

圖片來自:Taylor Swift instagram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