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勇敢, 可以溫柔, 做對這四件事讓妳更有女性魅力, 成功贏得男人心!】 | 聰明女人 | 木木芳味子

pablo+175

第一次的婚姻告吹了,雖然遍體鱗傷,整理心情花了好長一段時間,但是開朗的她,並未放棄追求愛情,追求和心愛的人,牽手共度一生的信念。年近60的她穿上白色婚紗那一刻,像小女人般嬌羞的模樣,幸福甜蜜洋溢在臉上,藏都藏不住,身為好友的我,衷心祝福,妳一定要幸福喔。這幾年獨自辛苦撫養兒子,沒有一句怨言,20幾年來定期不定期的帶兒子和他家人培養感情,對前夫也不惡言批評,朋友一顆柔軟的心,感動前公公婆婆,從不諒解到視她如女兒,雖然前夫很快另築家庭,朋友也刻意避開,不打擾對方的生活,自己承擔一切,勇敢過生活。要如何提升失婚女性魅力兩性專家提供四點建議如下:

一、用心開始,從頭做起
這位朋友有一頭飄逸的長髮,總是吸引眾人的目光,好幾次說要換髮型,總在重要關頭打了退堂鼓,離婚後第一件事就是把留了幾十年的長髮剪掉,換個俏麗的短髮,一下子年輕了一二十歲,朋友說:用心開始,從頭做起,許一個不一樣的自己,俗話說一句破鏡難圓,不要再留戀了,從新做自己吧。真的,給好朋友大大按個讚,常有人說離婚後,下一個男人不一定會更好,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但是一個人如果固守一個觀念,同樣習性,帶著過往的傷口,要過全新的生活是很難的。

二、超級無比的燦爛笑容
吳若權先生的一本書提到,愛情的翅膀,永遠只會停留在微笑的臉龐上,唯有學習與成長,才會在一成不變的日子裡豐富愛情的生活。因為在這個世界上,笑容是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是忘卻煩憂的提醒劑,人生裡免不了會遇上不該遇上的人,也會體驗到不想體驗的痛苦,妳的故事只是別人飯後閒談的一則新聞,當新鮮度過了,又有多少人在乎呢,甚至是有些人背後說三道四的笑話,日子是自己要過的,唯有放下一切的不愉快,用燦爛的笑容去迎接未來,陽光自然會撫慰一顆冰冷的心,抬頭挺胸用微笑代替抱怨,因為微笑是戰勝魔鬼的天使之劍,揮動它吧,人生的微笑曲線會一路向上。

三、熱情不減,豐富生命
有了微笑面對未來,持續堅持人生的路,才能走下去。專家認為:婚姻的經營,沒有甚麼狀況是最完美的,唯有你能豐富自己的生命,充實自己的生活,就算遇到什麼狀況下的婚姻挑戰下,都會有自己的一片天。施寄青女士是一位教學認真的高中老師,在她中年婚姻出了問題,但她從悲傷憤怒中走出來,拿起文筆創作,進而成為知名作家,後來又創立「晚晴協會」引領離婚婦女從不幸中找到自己。因此,改變現狀,對人事物不要冷漠,這位朋友永遠都是以大姊姿態照顧朋友猶如照顧弟弟妹妹一樣,現任老公也是透過好朋友介紹認識的,所謂;雞婆者得永生,凡事熱情參與,幫助他人往往也是幫助了自己。一次婚姻失敗並不是妳的全部人生,尋找自我專長、自我興趣,持續努力,人生裡有著不樣的成功方式,可作為取代不幸的轉捩點,記得「到羅馬不是只有一條路」。

四、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人一到中年,新陳代謝率降低,很容易讓自己身材變形,健康往往出了問題,朋友這幾年來,固定運動,學習瑜珈,配合飲食,整個身體狀況不輸年輕人。所以,不管什麼年齡,什麼階段,都要隨時保持最佳狀態,不管年紀是18歲或是80歲,相信愛神的眷顧一定會到來。健康是需要學習的,把握四大原則,(1)均衡的飲食(2適當的運動)(3)充足的睡眠(4)保持心情愉快,所謂;吃得下,拉得出,一天三大笑,跑跑又跳跳,保證健康不跳票。

前陣子豬哥亮謝金燕父女新聞,鬧得沸沸揚揚,有如連續劇般曲折複雜,粉絲不捨謝金燕,更對豬哥亮愛女兒的表達方式不表贊同,父女倆都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是娛樂圈的大哥一姐,也是社會名人,或許應該可以用更寬廣的心用智慧圓滿一切。時間或許只讓我們年長,而經歷卻能讓我們成孰,每個人有權利選擇自己要過的人生,每一個人也有自己的人生課題需要學習,只要能夠用力認真活出自己,我們都更需要給予鼓勵和喝采。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