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愛女友做的3件事,快把他的心收得服服貼貼吧!】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28)

想讓他對妳越來越愛,就得用心經營你們的感情,幸福是不等人的,錯過了就要等待下次未知的機會,所以當遇到對的人就好好把握吧,在茫茫人海中,你們相遇並且相愛了是件很美的也值得珍惜的事。


這3件事可以嘗試做,或許你們的感情會因此加溫,愛也會逐漸強大。


1.他在玩遊戲就別吵他
男人在玩遊戲就是一種紓壓,尤其是要組隊跟朋友玩的時候,輸贏對他們來說就更加重要,放他一兩個小時的假應該也蠻合理,妳可以在旁邊靜靜看他玩,或者先做自己的事,不去吵他,免得他為了哄妳、陪妳而輸了比賽,這樣不僅朋友會唾棄他,甚至也會討厭妳。


2.別常跟他說別人壞話
就算討厭誰也盡量去跟姊妹聊,這種話題在男人聽來就是幼稚,只有小女生才會玩討厭來討厭去的遊戲,更何況妳說的那個人他也不見得知道,女生在意的事和男人不同,所以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爭執,還是少跟他聊這種話題吧。


3.當一個懂事且獨立的人
妳要和無理取鬧畫上界線,要做一個能為他分擔憂愁及一起思考的人,有些事能自己做到的就自己去做,別什麼都丟給他,對他過度依賴後,萬一跌倒了就很難爬起了,他的肩膀也會因為承受不了妳給的重量而被壓垮。


愛情不會擺在那越沉越香,需要你們兩人的心同步加溫,它才能變得更美更好,想要讓他對妳的愛越來越深,就可以從小地方去抓住他的心,這樣幸福才會越穩越長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