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華:是的我們要結婚了!我的愛情寧缺勿濫,繞了一圈緣來就是你!】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林心如
(圖片來源:林心如及霍建華微博)

知名藝人霍建華5月20日才正式對外公開自己和林心如的戀情,兩人交往不到半年的時間, 最近被媒體爆出兩人要閃婚的消息,霍建華他的爸爸之前證實2人將要在7月31日於峇里島舉辦婚禮,而平時低調的他沈默多時5日下午也透過「華杰工作室」微博及臉書對外正式承認兩人的婚訊, 霍建華表示「是的,我和心如要結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林心如也表示「是的,建華跟我要結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突如其來的喜訊讓兩岸三地許多的粉絲相當驚訝, 大家紛紛留言祝福「祝福你們兩人幸福一輩子」, 另外許多熱情粉絲也直呼「趕快生個小華哥和小心如」。

此外,據《蘋果日報》報導,霍建華5月認愛林心如時就有結婚的打算,會如此趕在7月31日舉辦婚禮,是因為小倆口8月初就要忙拍新戲,婚後可是相當忙碌。而林心如的友人被問到「林心如是否懷孕」時則是多是微笑不語,據悉她在2個多月前開始戒酒、調養身體,中間也有找時間看婚紗、喜餅等婚禮相關事物。

年紀40歲的林心如一直是兩岸三地公認的黃金剩女最佳代表, 林心如也曾經坦言自己不急,林心如曾經笑稱自己很樂觀,也是比較看得開的人,「若經過一番努力還是無法在一起,就無需再強求,一切只能隨緣。」林心如也說,  她認為愛情是包容不是忍受,現在遇到對的人,願意為對方改變自己,也期盼找到理想對象,「如果有一天,遇到讓我願意奮不顧身結婚的對象,也是一件滿美妙的事。」

我們祝福兩人之間的愛情能夠開花結果, 有個幸福美滿的未來!從林心如與霍建華兩人的十年浪漫的愛情故事, Dr.Selena深深覺得許多大齡女生在追求真愛的過程中, 都不要太過心急, 目前也是黃金勝女的的志玲姊姊說過一句非常睿智的名言:世上只有該結婚的感情,沒有該結婚的年齡。鼓勵所有跟她一樣單身未婚的大齡女子, 不要因為年紀大了, 就隨便找一個對象來結婚!   

即使現在妳一個人都不要太著急, 要記得好好先愛自己, 每天努力經營好自己, 有自己的人生及夢想, 不依靠任何男人過日子, 不管身邊有沒有男人, 都會努力讓自己過得開心及幸福!等到有一天緣份到了, 那個真心愛你, 疼你的男人出現時, 妳會發現緣來幸福離妳那麼近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