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放掉錯的愛情,對的人才能夠走進來! 別讓我們困在沒有愛的世界互相折磨!】 | 愛情經營 | Rita

不愛了

感情總是這樣起起伏伏,有時美好、有時傷心流淚,愛的酸甜苦辣我們必須都得體會過,那樣的心才能夠知道愛的甜美有多珍貴,相愛了就在一起,你們互相扶持、包容彼此,成為對方最可靠的支柱,一起走到共同的方向,為兩人的未來努力著。


如果勇氣能讓妳為愛勇敢,那它是不是也能讓妳放棄一段錯誤的愛呢?
愛經過了時間、環境總會有些變化,別總是想著為什麼現在的你們和從前不同,也許當初的甜蜜現在少了一點,還有那些為愛付出的衝動,現在好像也變得理智多了,可是這些改變不是因為不愛了,只是在愛的磨合過程中,你們都成長了。


誰都不想當先說出口的罪人,斬斷愛情的劊子手是會被大家唾棄的。
於是你們拚了命的苦撐,彼此在沒有愛的空間裡,明明做什麼都是折磨、痛苦的,但卻沒有人願意跨出那一步,讓這段錯誤停止,從那之後你們的陪伴也不在是因為愛,只是習慣了兩人在一起的空間,但卻沒有了快樂相隨。


你們祈求著對方能讓自己解脫,兩人卻始終站在原地不肯前進,看著變了質的愛情,感嘆即將離去的一切,從前的你們是如此相愛阿,怎麼如今成了這個模樣,相看兩相厭的。


愛走了,所有的事都將從頭來過,美好的事物是因為陪伴的人而感到特別,而當感覺消失了,在好的事也不過就是件普通的日常罷了。


在愛裡學會的成長除了珍惜以外,還有更重要的是懂得放手,勇敢的去結束一段不在幸福的感情,如果妳能做到了,那往後的妳一定就會變得變好,懂得放掉錯的愛情,對的人才能夠走進來,這樣對彼此都好,何樂而不為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