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會遇到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好的人是值得等!隋棠送給女孩再次相信愛情的10個勇氣!】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未命名_meitu_0

還記得隋棠當年在愛情上受傷過、失望過,在單身3年後突然宣佈結婚……自從遇到現在的另一半Tony 哥後,隋棠總是滿滿的幸福模樣。隋棠與Tony結婚生下可愛的兒子Max後,不時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得生活近況,分享的内容當然離不開幸福婚姻生活和寶貝兒子的消息。隋棠2015年初閃嫁Tony, 升格當人妻後生下兒子Max後, 隋棠的幸福閃婚讓我們明白了有時第三著的出現不一定是不好的, 隋棠後來對媒體表示自己願意再相信真愛的一句話“會遇到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好的人是值得等待的。”我們回顧2013年的情人節,當時還是單身的隋棠曾經寫下這段話﹕「我們不要王子,只想有個把我們當公主疼的人。 要相信,真的要相信妳/你一定會遇到。」

看到隋棠過去所分享的愛情心情,證明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幸福,真的值得等待。隋棠現在擁有的愛情幸福結局, 讓所有曾在愛情受過傷的女生勇敢相信:【揮別錯的, 才能跟對的人相遇】及【下一個男人一定會更好!】, 現在跟著Dr.Selena來看看隋棠送給女孩的再次相信愛情的十個勇氣! 


第一個愛情勇氣:離開錯的人
人生太短了,短到開心的時間都不夠了,快速速轉身離開那些讓人失望的!愛你的人永遠不會嫌棄你! 

第二個愛情勇氣:跌倒後再起來微笑
女孩們,讓我們一起真正充實自己,勇於嘗試新的事物,並保持自己的可口度;於是,無論我們在哪個地方跌倒,依然可以笑一笑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接著,繼續走出自己更湛藍的一片天空。

第三個愛情勇氣:離開錯的男人是他的損失
一場淚,能治癒。髒東西帶走了壞東西,我們沒有損失,損失慘重的是他。他失去了一個愛他至深的人。

第四個愛情勇氣:決定我們快樂的是自己
決定我們快不快樂的都是自己不是別人。心大了,事就小了!加油!

第五個愛情勇氣:相信自己會找到幸福
我相信心誠則靈,更重要的是,知道什麼是自己想要的!以及不要的!」

第六個愛情勇氣:不要急, 把自己照顧好對的人就會出現!
不要急,我單身也三年,不要因為害怕孤單而去將就,可能會傷害到對方,也傷害到自己。真正那個對的人出現的時候,如果身邊有伴就會錯過對的人,所以不要將就。

第七個愛情勇氣:有沒有愛情都要讓自己保持善良美好
做最善良美好的自己,然後相信自己值得擁有幸福。屬於你的青蛙王子(公主)就一定會出現哦! 

第八個愛情勇氣:真愛要耐心等待
有時候就是要等待。等什麼?等雨天不再令你憂鬱,等情歌不再使你掉淚,等回憶不再讓你點起一根菸,或是,等體重升到又要嚷嚷減肥的數字。等,很好。

第九個愛情勇氣:相信你會遇到把你當公主疼的人!
我們不要王子,只想有個把我們當公主疼的人。 要相信,真的要相信妳/你一定會遇到。」

第十個愛情勇氣:愛情關係要兩人用心經營
一段好的關係光靠愛情是不夠的,在愛的前提下還要互相的付出、配合、調整、努力,才能真正擁有最愉快的相處。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