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男人心中的第一嗎?這3種行為若他都有,那妳的愛就值得給他了】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47)

一段感情值不值得,就得看他對妳的重視度是如何,如果他能把妳放在心裡的最上頭,那就放心去愛吧,男人是很難一心二用的,如果他願意把妳擺在第一,那感情也會更加穩固,你們也能走得更長久。


1.做任何事會先想到妳
他把妳放在心裡的第一位,自然而然地就會想到妳,想要和妳一起創造許多回憶,想要無時無刻有妳陪伴,常會問過妳意見,希望妳也能參與他的生活,並沒有強迫,而是出於自願想這麼做,那這樣的他真的把妳看得比自己還重要。


2.會把難得的假日和節日留給妳
難得的休假他會想留給妳,希望多花點時間在彼此相處上,特別的節日也只想與妳度過,不用去特別提醒,他也會記得有妳,愛不需要靠證明存在,只要心裡能真的感受到對方的在乎,那這份愛就確實值得好好珍惜。


3.能夠記住妳說過的話,並且會用心聆聽
他會專心聽妳說話,並且能記在心上,而不是敷衍了事,把妳的話當耳邊風一樣說過就忘,他如果在乎妳自然就會記住,而不用刻意去叮嚀他該記些什麼,感情需要兩人一起用心經營,而不是彼此方向不同胡亂走一通,這樣怎麼會到達共同的遠方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