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原來是那麼冰冷,回到單身後的日子,只剩下寂寞與我相伴】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84)

妳努力壓抑自己,不讓那些悲傷湧現,原以為能夠安然度過的,卻都在一夕間瓦解,那些裝出來的堅強,在自己面前顯得多麼可笑,明明心裡痛的要死,卻還要強顏歡笑的讓人放心,但妳真的不用逞強啊!難過就大聲說出來,總會有人陪妳走過這段難熬的日子,妳別擔心,沒有人會一輩子被困在這種悲傷的氛圍裡,只要記得當需要的時候,就伸手求救,別讓自己掉進回憶的無底洞,和他在一起的那些日子不斷在腦海裡播放著,一旦陷入回憶,那就得花更多力氣重新去適應改變後的日子。


當睜開眼的開始,心痛就伴隨而來,然而妳花了許多力氣才終於要適應,這天卻又要結束了,這段日子的妳,每天反覆的痛著,又終於麻痺的心碎,那種什麼也不想就能被心痛壓的喘不過氣的感覺,真的很可怕對吧!


可是愛都是這樣的,快樂有多深,痛苦就會加倍。
愛了有多久,就要花更久的時間去覆蓋它。
那些曾經美好的事物一但與愛無關,就都得重新來過。


變回一個人後的孤寂,讓人難以適應,就像心破了個大洞,怎麼補都補不齊,此刻的妳彷彿被全世界遺棄,再也回不到從前一個人快樂的日子,但其實妳只是被悲傷困住,這世界沒有妳想像的那麼糟,總有一天妳的傷口還是會痊癒,還是會有懂得珍惜妳的人出現,現在的妳只要慢慢地找回快樂的自己就夠了。


好的幸福是需要等待的,別急著去愛,也別擔心遇不見對的人,時間會給妳答案,在那個最適合的時機,它會讓你擁有最美好的愛情,每一次相愛的時候都盡情去愛吧,反正痛也是之後的事,與其擔心受傷而不敢向前,倒不如勇敢放手去享受每一次能夠幸福的時刻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