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十大網路人氣甜點!小資女別錯過!!】 | 旅行享樂 | 鮪魚

又到了超人氣的美食時間啦!你嘴饞了嗎?這次女人幫小編特地嚴選十家有口皆碑的人氣甜點,每一個都是讓人讚不絕口,快來看看以下這些甜點你吃過幾家呢~還沒吃過的人不妨考慮買來跟親朋好友一起分享喔~

1.【高雄】不二家 - 真芋頭蛋糕
不二01

不二02
來自甲仙產地直送的新鮮大芋頭,清水沖洗後削皮蒸煮,與砂糖慢火敖煮後,再用篩網手工篩選,搗成碎泥和小丁,加入法國進口高級鮮奶油後調味而成。 蛋糕則是用洗選雞蛋和新鮮果汁打成的香草戚風蛋糕,在入口後品嚐到芋泥的滑潤與芋頭的鬆Q嚼勁。

2.【南投】微熱山丘 - 鳳梨酥
微熱02

微熱01
豔陽永遠普照的八卦山,這正是台灣土產鳳梨生長最好的地方。取自大地的素材,細心烘培成真實樸素的美味。嚐到的是真正的、真正用台灣土產鳳梨作的鳳梨酥,真實風味、完全不經調整。

3.【台中】裕珍馨 - 奶油酥餅
酥餅01

酥餅02
手工桿製層次多,餅皮酥脆沒有硬邊,麥芽糖內餡經過長時間熬煮,Q軟無結糖硬塊,天然奶油製成,咀嚼時可感受到淡淡清香聞時清香,吃進嘴裡則奶香四溢、入口即化,外酥內軟的好滋味。

4.【台南】依雷特 - 布丁
布丁01
布丁02
乳香濃郁的鮮奶,摻和鮮美的蛋汁,調理製成如同白漿凝玉液,香濃襲人,讓人饞涎欲滴!

5.【宜蘭】奕順軒 - 鮮芋奶凍
奶凍01
芋頭奶凍為食材特選自大甲檳榔心芋頭,頂級的芋頭加上新鮮現做奶凍,香醇濃郁每一刻。

6.【彰化】寶珍香 - 桂圓蛋糕
桂圓蛋糕01
桂圓蛋糕是寶珍香的人氣招牌商品,嚴選上等龍眼乾作為內餡,口感紮實綿密料多實在,不加防腐劑是寶珍香最秉持的作法。

7.【花蓮】提拉米蘇蛋糕
提拉01
由紐西蘭新鮮乳酪製成慕斯,風味可口清爽,底層採用英國皇家消化餅製作,香味誘人,並以法國進口頂級可可粉鋪灑而成,若酌以一杯濃郁咖啡,閒散於午後將是絕配。

8.【台北】阿默蛋糕- 美國紐約乳酪蛋糕
阿默01
阿默02
最正統的美國紐約乳酪,橙皮、乳酪、香草子三種美味交錯呈現,光亮滑潤的表層,濃郁撲鼻的乳酪香氣,冰淇淋的滑順口感,尊榮呈現。

9.【新竹】D2惡魔蛋糕 - 曼妙千層
惡魔01

惡魔02
以起司為基底,兩次工法製作,內層為千層起司,外層為輕乳酪蛋糕,披著柳橙透明外衣,適合辦公室好姊妹們下午偷閒小點。

10.【台北】振頤軒 - 芋到泥
芋01

芋02
採用台灣優質的大甲上等芋頭,採傳統的工法製程,不添加任何的人工色素以及香料。芋頭與鮮奶的完美調配,讓消費者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芋香;綿密的芋頭,滑順的鮮奶口感,帶來綿而不稠、甜而不膩頂級幸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