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愛有這些特質的女人,成為好女人必學的3個秘訣】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2

這個世代,幾乎每個女人都會問一句話:「為什麼找不到好男人?」。現在流行一個學說:「你創造自己的實相」,講白一點就是:「心想事成」。為什麼找不到好男人跟心想事成有關?因為妳必須先讓自己成為一個對等的好女人。好女人不是自己說了算,必須要對自己有強大信心,並且願意身體力行去實踐。

外表的美不難包裝,內心的美卻是很難達到的境界,希望天下女人都能致力於讓自己成為「身心靈」全方位的好女人。以下就是讓妳逐漸成為好女人,也能擁有好男人的技巧。

一、清楚地瞭解自己,懂得愛自己及滿足自己的需求
懂得愛自己的人,必定是瞭解自己的人,愛自己不等於自私自利,因為一個有能力愛自己的人,會發現自己有很多愛可以給出去。不夠瞭解自己,可能讓妳「誤以為」嫁入豪門或是坐擁名牌會讓自己滿足,度過無數空虛的日子之後,妳會發現自己想要的只是每天能跟心愛的人相擁而眠,他的一句關心問候,比豪宅更吸引人。請妳經常問自己:我人生中的優先順位?我的價值觀?我的喜好?我喜歡的感情模式?我嚮往的婚姻生活?請妳把對男人的好奇心,多花一點在自己身上吧!要是妳不先在單身空窗期搞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很容易會被世俗的價值觀或是旁人的起鬨牽著鼻子走,莫名其妙嫁給一個妳其實不想要的對象,等到青春不再,才把所遇非人的責任推到別人身上,是很不成熟的行為啊!

二、處理自己的情緒問題,懂得「欣賞、鼓勵、讚美、肯定、信任」對方
好男人會喜歡的好女人,一言以蔽之:「剛柔並濟」。所謂的剛柔並濟,就是相處之間分寸及尺度的拿捏。如何讓自己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如何在適當的時機給他安慰或是鼓勵?如何既是事業的女強人又是居家的小女人?這個部份,妳如果矯枉過正,就會讓自己隨著別人起舞,把玩笑話也解讀為世界末日。女人本來就容易想太多,但若是把男人的一言一行過度聯想及無限上綱,只會讓自己跟對方的壓力增加。妳的情緒不必要他來關照,他沒出現在妳生命之前的日子裡,妳不是也過得很好?想清楚,自己如果要找的是終生伴侶,沒有人可以跟凡事依賴的人過日子,男人要的是可以一起度過風雨的堅實搭檔。妳必須要堅強,因為女人的危機處理能力其實是高過男人的,但是在妳需要動用到這份能力前,請妳記得要「欣賞、鼓勵、讚美、肯定、信任」妳的男人,尤其在他願意付出的時候。

三、經常正向思考告訴自己,他正為了進入妳的生命而向妳走來
「信念」是人類最珍貴也是經常被忽略的力量,由於寶瓶時代的影響,人類漸漸能接受各式各樣的超自然能量,並且肯定其意義與價值,其中流傳最廣的就是「吸引力法則」,也就是心想事成的秘密法則。吸引力法則非常接近佛教所說的「願力」,或是基督教禱告所產生的「奇蹟」,但是基本上不管是不是真的有神佛下凡來幫助,當事人不夠信任或是不夠專注祈求,就不會有用。因為妳希望的結果之所以會發生,是因為妳堅信自己能夠得到,宇宙才會接受到訊息,進而實現妳的願望。吸引力法則的訣竅就是要相信到連妳的潛意識都一起催眠才有用,要是當事人在許願時,有任何遲疑及不信任,許下的願望不是無法成真,就是會打折扣。吸引力法則,就是一個把妳的緣份提早召喚來的神奇法術。只要妳時時告訴自己:那個妳心目中最完美的男人正為了進入妳的生命而來。吸引力法則便會幫助妳快點擁有那個對的人。只要妳常存正面思考,自然不會吸引到壞男人,而是會吸引到好男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