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目中,最受歡迎的女生類型大公開!!看看自己上榜了嗎?】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pablo (67)

其實在現代社會中當個美女真的很辛苦。男性挑選女友時,最佳首選的類型,是清新樸素的女孩。而在聯誼活動、職場、學校、打工地點,或者派對中,最受歡迎的也通常不是最漂亮的那一個,而是排名第二或第三的女性。看在女生眼裡,會覺得她們並不夠出色。

男人是自尊心很強的動物,極為害怕自己會受到傷害,所以不會向最漂亮或最可愛的女性出手,而會向成功率較高的第二名或第三名的女性搭訕。

不信的話,妳可以去到一些派對或一些夜店,環顧整個環境,並將在場的女性排好順序:這個人最漂亮、那個人排第二……,然後再觀察誰會是第一個被邀請的對象。妳會發現最先被邀請的,是外表不太起眼、但是打扮起來顯得清新又可愛的女生。

而獵豔的玩咖男則會反其道而行,率先向美女或者排名第一的女性搭訕。也許妳沒有異性緣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妳是團體中最漂亮或是最可愛的人喔!

美女不受歡迎,這在心理學上同樣有跡可循。我們在某個程度上都會傾向外表來評斷他人的個性,而這項評斷與當事者本人的個性無關。一提到美女,許多人的印象都是「驕縱」、「挑剔」、「個性不好」。這些都是刻板印象。

另外,如果妳對自己的外表感到自卑,在戀愛方面反而是個大好機會。對男性來說,妳是正牌女友的最佳人選。證據是,男性對真命天女的要求是聰明賢慧。

所謂的聰明賢慧指的並不是學歷,而是涵蓋良好的家庭背景、合宜的舉止,以及優雅的氣質等條件。真命天女的條件與容貌無關。

心理學曾經研究,男性直到結婚為止會以哪些項目來評斷女性。結果顯示,雖然一開始外表的美麗很重要,但那只限短時間。男性會評斷女性的價值觀與自己是否一致,或是在長時間交往後,綜合性地判斷女性能否好好地扮演妻子、母親、媳婦、伴侶,以及朋友等角色。

因此,真命天女重要的不是讓人驚豔的外表,而是要具備讓人感覺到未來可能性的聰明賢慧。雖然清新樸素,但舉止合宜,這樣才能讓男性選擇妳為真命天女。

男性的想法其實不難懂,對於打扮得花枝招展,或試圖以濃妝掩飾的女性,男性不會將她們視為結婚的對象。男人的真心話是:男人會把女人分成「一時的玩伴」和「認真交往」兩種。對於男人來說,一時的玩伴具備「美麗的外表」、「可愛」、「笨笨的」、「柔弱」等特質。而想要認真交往的女人則具備「教養」、「獨立自主」、「品格」、「溝通能力」等特質。

其實,漂亮又有內涵的女人當然也很多,只是人們都傾向於第一印象來揣測對方,因此常會被誤解,而以失敗告終。雖然我們要努力打理好外表,但光憑著外表,並無法成為喜歡對象的真命天女。

所以,先把對外表的自卑擺到一邊去。因為從男性的眼中看來,具備清新風格的妳已經夠完美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