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教妳如何擄獲男人心,勇於追求自己的幸福! | 聰明女人 | 拉奇奇

W04 (1)

2016年最熱門的話題,絕對必看的大勢韓劇W-兩個世界》,從播出前就因男女主角引起期待,播出後更因劇情的有趣與獨特,造成一股W風潮。

不同於以往的時空穿越劇,W的男女主角是在漫畫與真實世界中穿梭,正實現了女孩們看漫畫時,被劇中男主角的帥氣溫柔體帖給吸引的幻想劇情。不僅是劇情吸引人,兩個人之間越愛越深的情感也讓觀眾們看得如癡如醉,浪漫萬分。

原本女主角吳妍珠在現實世界是個實習醫生,是個戀愛絕緣體,卻在漫畫世界裡碰到姜哲後,逐漸愛上對方;在漫畫世界裡受到明星待遇的姜哲,也深深愛上這從現實世界裡來的奇妙女子。到底妍珠是怎麼擄獲姜哲的心呢? W中整理出四大要點,女生們快學起來吧。


主動進攻,大膽的告白。

在劇中,吳妍珠為了要回到現實世界向姜哲告白,姜哲說「再多說幾次就會動搖了」。現在已經不像傳統社會,女方不能主動去追,當然除了外貌之外,只要妳個性好,主動向喜歡的人告白,並展現自己的優點,讓他看到妳的魅力,對方總會被真誠的妳給吸引,至少也會開始注意妳,開始把妳當成女人看待。


160511-0009 (1)


替對方著想

替對方著想絕對是最大的要點之一,吳妍珠為了姜哲著想,為他做出的許多犧牲,像是吳妍珠一直不肯告訴姜哲他是漫畫主人公的事實,其實是為對方著想的貼心舉動。只要妳是將對方放在自己的心中,為他人著想,體貼對方,一定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心意,甚至受到感動也開始關心妳,注意妳。


 160520-061 (1)


給對方溫暖打氣與陪伴

男生不管到了幾歲,在心中都還是藏著一個小男孩,需要人的陪伴與鼓勵。姜哲將報仇視為唯一目標,吳妍珠看他這樣覺得心疼,她告訴姜哲,人生怎麼只能有報仇是唯一目標,應該要有新的人生目標,她願意陪他一起完成續篇。

人碰到困難,對未來茫然時,總會希望有人能陪伴在身邊,這時請不要吝嗇的,多給對方加油打氣。

 

不只是當對方的公主,也要成為能讓對方依靠的肩膀

對方也是會有脆弱的一面,這時就別再當公主了,懂得為對方設想一切,不僅是當對方的公主,也要成為對方能依靠依賴的對象,兩個人才能互相扶持,走一輩子。


妍珠與姜哲之間深刻的愛情,是不只有一方的付出,兩方相互的真誠對待才能讓愛情綻放,並成為人人稱羨的愛。妳也遇上自己的理想型了嗎? 別只是遠遠的看著,主動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1019日晚上10點,鎖定衛視中文台和漫畫中的男主角一起談戀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