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他是不是對妳也有意思嗎,這3件事讓妳看透男人的心】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在遇見那個想愛的人時,當然也希望他和自己的心意一樣,你們能夠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在愛情面前有點矜持,至少能保留自己的價值,別把全部的自己都讓他看見,太輕易得手的愛情是不會讓人珍惜的,如果不知道該不該繼續這份悸動的感覺,不妨試探看看他的心意是如何,再來決定要不要堅持下去。


1.他總是能出現在妳生活周遭,那麼自然卻又感覺奇妙
不管在哪,妳總是能輕易看見他的身影,他說很巧但其實是他被妳深深吸引住,才會妳在哪他就想在哪,那是他花了一點小心機才有的巧遇,但也不是壞事對吧!有個人能這樣時刻想和妳在一起,那他的心意其實就很明顯了,如果妳也對他有意思,不妨就再進一步試試看吧!


2.每天都會固定來跟妳聊天,話題永遠不間斷
每次到了某個時候,就會看見他主動來找妳聊天,聊天打屁阿等等沒重點的話,他想和妳變熟,甚至更進一步的認識妳,他就這樣慢慢的一天天滲入妳的生活,等到妳發現時才驚覺,原來妳已經習慣有他的日子。


3.拿朋友遇到的問題去問他,了解他對愛情的看法
朋友遇到的愛情問題剛好是個機會,妳拿去問他,跟他聊天時假裝剛好提到,藉此可以知道他對愛情的看法是如何,然後從那之中看看自己有沒有機會,愛上一個人後也必須了解他對愛情的態度,才不會讓一昧投入的自己受了太多傷。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