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就是一種態度!跟著英國凱特王妃學習不敗穿搭術, 穿出優雅迷人氣質!】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3) 2_13.jpg

他們是時尚的指標。
時尚風向到底是誰在掌控?每個季節流行的新品出自何處?讓整個世界都為之著迷的產品又是誰一手打造的?答案全在本書中!全世界最具備時尚魅力的關鍵人物,用他們的才華和態度,引領著整個世界的時尚風向,不管是時裝、珠寶、電影還是電子產品,他們的創作無一不滲透在時尚風潮之中,甚至延續在不同的時代,並且無可取代。
 
時尚是一種生活態度。
時尚並非高高在上,而是貫穿在我們生活的每一個細枝末節。這些時尚人物的人生經歷、發展歷程、經典代表作,讓讀者真正瞭解時尚的形成之路,從而全面瞭解世界時尚風潮的歷史和發展。你不一定要擁有每一件時尚單品,但是保持時尚的生活態度,能讓人生更有品質。


加布里埃.香奈兒
Gabrielle Chanel
(002) 2 加布里埃尔 香奈儿.jpg

為自己加冕的王
比起加布里埃.香奈兒這個名字,大眾會更加熟悉可可.香奈兒,可可.香奈兒一手締造的時尚帝國,至今仍在時尚界叱吒風雲,而她也被《時代》週刊評為20世紀影響最大的100人之一,甚至與戴高樂、畢卡索相提並論。

可可以乾淨簡潔的線條不斷對抗著傳統服飾中的繁縟和拖沓,她甚至將男裝也改成合體的女士服飾,把女性從笨拙而扭曲體型的束縛中解放出來,她超越生命極限的設計和崇尚自由隨意搭配的風格,成為現代女性衣著的革命先鋒,為當時的時尚名流們追捧癡迷。

(006) 149.png

經典的2.55手拿包
1955 年2月,第一款菱格紋手拿包誕生,2.55手拿包也因這個日期而得名。香奈兒的經典2.55手拿包完美融合視覺魅力和實用功能,成為頂級精品的象徵。皮穿鏈、菱格紋、微笑口袋、原創方扣⋯⋯每一處精緻細節都成為不可複製的時尚典範。其中最小的一個口袋是特別用來放置一支香奈兒唇膏,因為香奈兒女士不塗唇膏絕不出門。

(004) 3_5.png

流芳百世的香奈兒5號香水
除了時裝,香奈兒也在1921 年推出香奈兒5號香水,此乃史上第一瓶以設計師命名的香水。1960 年代,美國影星瑪麗蓮.夢露在回答一位記者「晚上穿什麼睡衣入睡?」的問題時說到:「擦幾滴香奈兒5號而已。」採訪一經播出,香奈兒5號香水更加名聲大振。

經典語錄
「地球上有很多公爵夫人,但只有一個可可.香奈兒。」


凱特.米德爾頓
Kate Middleton
(008) hbz-kate-middleton-tour-3-lg.jpg

與王子的愛情
凱特.米德爾頓小時候在一家寄宿學校上學時就認識了威廉王子,他們當時拍的照片一直掛在她房間的牆上。在聖安德魯斯大學學習藝術史的時候,他們真正相識並相愛。

(010) P166穿衣风格.jpg

簡約卻不簡單的穿衣風格
凱特有她自己的平民風格,她喜歡傳統、簡單及稍顯保守風格的衣服,喜歡穿長身的純色套裝,對於品牌和設計師,凱特沒有固定選擇,但是她卻有獨到的品味,比如宣佈訂婚時的藍色晚禮服就出自丹尼拉.海勒耶之手。凱特是標準的模特兒身材,基本上她穿各種款式的衣服都顯得合身,無論是正式的晚禮服、裙裝、牛仔休閒裝。
(011) P166裸色高跟鞋.png
鍾愛裸色高跟鞋
在生完小王子出訪澳大利亞外交之旅中,凱特帶了32套衣服出行,從禮服到套裝,褲裝到裙子,可以說一點也不單調,然而在鞋子的搭配上,凱特那雙出名的LK 班奈特裸色高跟鞋再次成為上鏡率最高的單品。這雙裸色高跟鞋從凱特參加英國女王登基60 年的慶典上時亮相,頻頻伴隨凱特出現在各種場合,成為凱特的搭配利器。

經典語錄
「蘋果最光輝的時刻,就是砸在牛頓頭上,相信自己是最好的,說不準下一個被砸的就是你。」


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
(012) 梦露.jpg

風靡全球的三大時尚標誌
雙手按住飛揚的裙角、雙眼微閉揚臉大笑、金髮紅唇美人痣成為了夢露風靡全球的三大標誌。電影《七年之癢》中夢露身著的白裙被風吹起,夢露雙手捂裙嬌羞憨笑,這一迷人的瞬間成為風靡全球的標誌動作;夢露的金髮、紅唇、美人痣,自其成名以來從未改變,以致好萊塢影評人稱其為「金絲小貓」。

一句話讓香奈兒5號爆紅
一次採訪中,當記者問瑪麗蓮.夢露:「你喜歡穿什麼樣的睡衣睡覺呢?」她卻只淡淡的回了一句:「我通常都只擦上幾滴香奈兒5號香水而已。」暢銷超過十餘年的香奈兒5號香水更在這個訪談後一系爆紅,時至今日仍是性感女神的代表香味。

(007) 37437_lg.png

史上第一位花花公子女郎
1949 年5 月27 日,攝影師湯姆.凱莉為夢露拍攝了數張裸體照片用以出版月曆。隨後,夢露把這些照片賣給了美國成人雜誌《花花公子》的創辦人休.海夫納。於是,夢露的裸照被登在1953 年的《花花公子》創刊號上,並成為了有史以來第一位花花公子女郎。

經典語錄
「雖然我不知道世界上誰發明了高跟鞋,但全世界的女人都要感謝它。」


(001) getImage.jpg

【作者介紹 摩天文傳】
摩天文傳為高品質的時尚圖書內容提供商。摩天文傳創意出版團隊每月為眾多時尚雜誌提供全年的專欄策劃和內容製作,與眾多出版機構合作,推出了多本精美實用的時尚圖書,均深受讀者的好評和市場的歡迎。



以上內容獲《上奇佳魁網路書城》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